7708

梦幻西游三维版群雄逐鹿决赛本周打响 见证全服之巅诞生!

  《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淘汰赛阶段将于本周末打响,让我们一同见证全服之巅的诞生!除了有紧张刺激的群雄逐鹿赛事之外,敦煌联动活动及全新角色舞天姬也已抢先上线。大梦敦煌,一舞飞天,期待各位少侠与舞天姬一同守护敦煌秘宝,畅游三界!

  群雄逐鹿决赛本周末打响,见证全服之巅诞生

  《梦幻西游三维版》第二届群雄逐鹿跨服精英赛淘汰赛将于本周末会打响,少侠们快来见证全服之巅的诞生!

  哪支队伍能够笑到最后?是在海选赛和积分赛中一路高歌的老牌战队,还是有着抢眼表现的新秀战队?黑马新秀和老牌战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最终冠军将花落谁家?所有谜底都将在本周六14:30群雄逐鹿淘汰赛现场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梦敦煌,一舞飞天,舞天姬降临三界

  霓裳曳广带,飘拂升天行,《梦幻西游三维版》全新角色舞天姬于测试服已然上线,各位少侠快去抢先体验吧!

  自小在天宫长大的舞天姬,于舞乐一道天赋非凡;但直到某日观嫦娥一舞后,她潸然泪下,方知自己的乐舞美则美矣,却依然缺少真正的动人之处。

  于是舞天姬决定离开天宫,踏入三界,亲身去红尘中历练一遭,去体会爱恨情仇、喜乐悲欢,去聆听清风吟唱、山水放歌,为自己的舞乐找到真正的灵魂。舞天姬的专属武器“琵琶”,在实战中会有怎样的表现?那就得少侠亲自发现了!

  敦煌主题联动活动同步开启,全新坐骑九色鹿轻松获得

  灿若明珠的敦煌秘宝引来无数的觊觎与争夺,少侠们快与大唐御使一同守护敦煌秘宝,感受千载敦煌文化璀璨!勇敢守护敦煌,少侠将有机会获得敦煌特色九色鹿坐骑、空间皮肤“灿烂敦煌”、冒泡框“敦煌之风”、特色腰部挂件“琵琶语”等丰厚敦煌主题道具奖励!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众生有型,万物有灵。《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团队研发的首款3D即时制手游,不仅延续了经典IP玩法和独特的国风美学,更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开放剧情百种选择、仙魔精怪自由结交、万里疆域隐藏彩蛋,游戏内更有跨服赛事火热打响!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