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54

武侠手游大作《剑侠情缘2:剑歌行》惊喜上线

  由西山居打造,腾讯独家代理的武侠手游《剑侠情缘2:剑歌行》今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在经历了长达三年的开发之后,这款延续了剑侠情缘经典IP的手游,将为外界讲述怎样的故事?请大家拭目以待。

  展现大江湖世界观,缘聚剑侠初心不灭

  剑侠情缘系列自问世以来,就凭借着西山居对于角色的出色刻画和对剧情的把控力,获得了许多玩家的认可。从2005年的《剑侠情缘2OL》到2020年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伴随着时代的变迁,游戏开发技术一直在更新,IP内容也不断丰富。

  作为剑侠系列的续作,《剑侠情缘2:剑歌行》将故事背景设定在江湖纷争未定、宋辽战乱不断的北宋初年。各大势力围绕着争夺“山河社稷图”而风云再起,杨门、武当、峨眉等门派亦不能脱身世外,全新组织“业”此时又现身江湖,为这一乱世增加了更多的不确定。

  可以说,《剑侠情缘2:剑歌行》是对《剑侠情缘2OL》世界观的继承和丰富,玩家可以在其中追忆15年前那个风雨欲来的江湖,也能找到新的邂逅和悸动。

  精雕细琢,四季轮转与君共赏

  为了提升玩家的游戏沉浸感,《剑侠情缘2:剑歌行》不仅在游戏剧情塑造中颇费苦心,在游戏画面上也不断寻求突破。它是剑侠系列游戏中首款采用虚幻引擎4打造的武侠游戏。在虚幻引擎4的支持下,游戏每一帧画面都将展现出更高的角色造型精度和场景细腻度。在游戏场景中,玩家能感受时间流转、晴雨昼夜的变化所带来的实时光影变化。这让玩家在游戏之余,也可以放下江湖恩怨,静静寻找一个角落,闲看落花,消磨时光,品味游戏中别具一格的国风雅韵。

  颠覆既有规则,寻求战斗新体验

  相对于传统MMORPG,《剑侠情缘2:剑歌行》干脆取消了“升级”概念。玩家无需消耗大量时间在升级上,而是可以在创建人物角色后,快速体验到游戏的核心内容。而玩家的实力差异,将主要通过学习不同的武学秘籍、锻炼自己的操作手法来实现。

  这就意味着玩家对于游戏的理解深度和操作水平,将直接影响他在游戏中的战斗表现。

  为了避免“一代版本一代神”的情况出现,《剑侠情缘2:剑歌行》还打破了流派的隔阂,玩家可以自由切换不同的流派进行战斗,在实战中找到自己的优势所在。

  社交为王,有兄弟的江湖才好玩

  江湖对于许多人的吸引力,不仅在于“变强”,更在于成长过程中,他们能不断邂逅新的朋友,认识可以性命相托的兄弟。《剑侠情缘2:剑歌行》为游戏打造了多重PVP玩法,鼓励玩家与玩家在战斗中进行深度社交。

  无论是宋辽战场上4V4的小队争夺战,还是帮会领地战,玩家都能在争夺资源和更广阔领域控制权的同时,找到和自己同气连枝的兄弟,与他们共享财富和荣誉。

  品味市井之乐,互通有无成就商场巨贾

  北宋年间,中国的商业繁荣也达到了新的高度。《剑侠情缘2:剑歌行》将这一繁华盛景也带到了游戏之中。有别于传统手游交易模式,《剑侠情缘2:剑歌行》引入了实体摆摊交易玩法,玩家可以自由将得到的装备、材料摆摊出售,而购买者也可以自由定价、砍价,获取喜爱的商品。在这种高度拟真的市场交易环境中,玩家可能因为慧眼独具而成功捡漏,也有可能因为一念之差,而与神器极品擦肩而过。而这也真是实体摆摊玩法的乐趣所在。

  从单一的游戏产品,到文化IP,剑侠情缘这一IP的成长,不仅来自于玩家对于武侠文化的认可,更在于西山居对于剑侠情缘历代作品的严苛品质要求。在变化万千的手游市场,许多游戏的开发周期都是以“月”来计算。而《剑侠情缘2:剑歌行》却另辟蹊径,用三年的时间,沉淀、颠覆、打磨自我,力求为玩家呈现新的经典。由此,它并不是《剑侠情缘2OL》或是其他游戏的复刻,在它的每一个系统中,玩家都能感受到游戏开发者对于新时代武侠游戏的新思考。

  时代在变,感动如一,相信一个不为过往成功所桎梏的《剑侠情缘2:剑歌行》,能够在15年后,再度为剑侠情缘系列粉丝带来惊喜。

  官网:https://jxqy2.qq.com/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