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逐梦战队专访:我们只要胜利

  9月15日,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首届武神坛巅峰赛正式鸣锣开赛!作为游戏赛事体系家族的最新成员,武神坛巅峰赛代表了《梦幻西游》手游赛事体系最强战力级别。为了打造超高水准的观战体验,只有在过往武神坛中表现优异的战队才有机会受邀参赛,在亿万玩家面前一展风采。

  在今届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的舞台上,汇聚了来自各大服务器的十二支武神坛顶尖战队,其中较为引人注目的是首周积分榜前列、大神应援榜单第一的“携手逐梦”战队,他们到底有什么特殊的魅力呢?今天我们就来听他们的指挥木子聊一聊!

  “厚积薄发,我们会越来越成熟”

  2020年是携手逐梦极具里程碑性的一年。武神坛天极战神组别的两冠两亚的辉煌战绩,多次转服后当仁不让地成为渠道服的无冕之王,《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开打以来,首周4战4胜位居积分榜前列,种种满分答卷让他们成为了本届武神坛巅峰赛的夺冠大热。

  “还是厚积薄发吧!每一次强强对垒都是我们学习和积累的好机会,我们携手逐梦为武神坛跟巅峰联赛已经准备很久了,不管是指挥上还是硬件上都会打磨得越来越成熟!”面对着大家炙热的期望,队伍指挥木子依然谦虚地说道。

  “我们只要胜利!”

  多年磨合,一朝亮剑。在前四场对战紫禁之巅和山清水秀的比赛中,他们都以较为压倒性的胜利取得4胜,使得他们目前队伍的状态大好,非常积极向上。用木子的话来说就是:“三年来我们一直坚持着线下指挥,紧密联系,我们有着用语言也无法描述的默契。我们只要胜利!”这是团队不约而同的响亮呼声。

  “武神坛三冠王——我们的目标!”

  希望他们获得胜利的除了他们队伍本身,还有千万的武神坛发烧友。毕竟近两年来,紫禁之巅、花好月圆和雷霆万钧都曾肩负双冠的荣誉向武神坛三冠王发起冲击,但都未能如愿。武神坛的三连冠仿佛一个魔咒,至今无人能破。携手逐梦团队也深知这一点,此时此刻他们成为披甲持剑的冲冠者,承受着比任何一支队伍都更大的压力。“武神坛三冠王的荣誉肯定是我们的目标之一!所以在整个备战期间,我们有很大一部分工作量就是研究当下版本有什么战术、什么阵容组合可以尝试,分析他们的优劣势。要实现新的想法就要让队伍去更新、尝试和调整,最终得到实践,这是我们的胜利之道。我们会努力去实现这个目标!”尽管重担在身,携手逐梦依然能冷静分析、有条不紊地筹备着每一场即将来临的大战。

  “我依然觉得五门机动性更强。”

  回顾携手逐梦近期的表现,第48届武神坛上,他们将双龙阵容运用得炉火纯青,而在巅峰赛前面进行的四节比赛中,又将高速小雷音+月宫的组合运用得可圈可点,在流行四保一打法的武神坛中,他们的灵活性与独立思考能力可见一斑。在近年讨论得如火如荼的四保一打法与五门打法武神坛打法上,携手逐梦指挥木子也有着独树一帜的看法:“这个问题,我觉得还要分有没有战神,没有战神的话人物抗性是不够的,四保一的阵容就没多大作用。在武神坛里四保一很强,战术特点就是防守、清宠、打最后五回合的df锁人绝杀、消耗赢指数。四保一的打法就是防守有余进攻不足,往往都要通过打绝杀,双输出三辅助组合我觉得进攻防守是张弛有度的。虽然已经在武神坛比赛中几次倒在四辅助手上了,但是我还是会选择五门,五门的机动性更强。”

  除了在阵容的选择上有所区别外,从前四节比赛中看得出,携手逐梦的队伍中出过两只嘲讽宝宝,分别是大雾嘲讽跟嘲风嘲讽,都堪称队内MVP!它们在比赛前期到中段极大地减低了整个团队出战宝宝的损耗,为后续的宝宝输出奠定了非常稳定的基础。对此,木子非常自豪地分享道:“两只宝宝都很好用!我们hs号得瑟哥的法防嘲讽宝宝最为难得,在嘲讽的运用心得上就一点:当前回合用了嘲讽,这回合不会飞掉我们才开嘲讽。”

  “大家都努力加油吧!”

  乐于分享,热衷交流探索,这是我们从携手逐梦队伍中看到的大将之风。第47届武神坛夺冠后,指挥木子对自己的队伍说过一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携手逐梦!”,当被问道在对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冠军发起冲击的时刻,有什么话想对其他竞争对手说的时候,木子却一改话风,爆出狠话:“希望大家都一起努力加油!但是有我们在,大家努力也不一定有用哦!”用玩笑的语气说着充满着斗志与自信的话,看来这次冲击三冠王,他们是志在必得。

  青春热血,梦幻挥洒!大到每一个巅峰赛战队在赛场上意气风发,挥斥方遒,小到一名梦幻的萌新玩家师门运镖,抓鬼挖图,《梦幻西游》手游都承载着所有玩家大大小小的梦想与乐趣,而武神坛巅峰赛更为玩家上演了一台顶级赛事盛宴。最后,期待携手逐梦战队旗开得胜,逐梦成功,重新书写武神坛历史!更多精彩,就在接下来的武神坛巅峰赛s1赛季,敬请锁定更多强强对决巅峰时刻,为战队应援!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