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巅峰荣耀《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报名即将截止

  巅峰之战,一触即发!《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正在火热报名中!从即日起至10月16日,每一位玩家都可以叫上自己的同城和周边城市的好友报名参赛,向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宝座发起冲击,在战斗中证明自己!

  风云再起,十六城市等你来战

  《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是《梦幻西游》手游赛事体系中重要的线下赛事。在本届赛事中,每一位参赛玩家可以前往活动主页,根据自己所在城市,选择北京、西安、广州、武汉、杭州、济南、南京、沈阳、长沙、福州、郑州、上海、成都、重庆、昆明、深圳等十六个赛点参赛。

  在10月17日,成功报名的玩家可以前往对应赛点,与队友一起参与海选赛。获得海选赛前四名的战队将获得晋级10月24日城市赛的资格。而在城市赛阶段,玩家将齐聚线下,以单淘汰赛的方式决出晋级大区赛的战队。在10月31日,获得城市赛冠军的战队将以四支为一组,进行单淘汰赛,决出大区赛冠军。

  11月21日,四支大区赛冠军战队就将齐聚一堂,以单淘汰赛方式角逐全国总冠军荣耀!

  由于本次赛事全程采用单淘汰赛方式对决,每一场战斗都将变得尤为重要!

  十万大奖,专属好礼等待四海勇士

  为了感谢玩家对本届赛事的支持,《梦幻西游》手游也在不同参赛阶段,为支持这一赛事的玩家准备了丰厚好礼。

  成功报名并于现场参与海选赛的玩家,将获得城市英雄争霸赛限量队标棒棒糖一个。在城市赛阶段,冠军战队将获得15000人民币奖励、100级书铁套*5、高级魔兽要诀*10、城市赛冠军称谓*5等线上线下好礼。亚军和季军也将获取数量不等的现金、100级书铁套、高级魔兽要诀奖励,并赢得专属游戏称谓。

  在全国总决赛阶段,冠军战队将获得1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100级洗炼石和城市英雄·全国冠军称谓!亚军和季军也将根据成绩,获得包括现金、千叶莲露、超级幻色丹、专属游戏称谓等线上线下大奖。

  期待这些好礼,能激励更多玩家走到台前,一展才华!

  《梦幻西游》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即将正式打响。在这个舞台上,这一次谁将一鸣惊人,成就荣耀?现在,就让我们抓住最后的机会,报名参赛,以武会友,赢得荣耀!

  《梦幻西游》手游10月9日双平台新服【天秤座】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神鼠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