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征战卡美洛 《拔剑称王》封测福利抢先看

  短小精干,随时开战!独创小局玩法、经典亚瑟王史诗题材、精致欧美魔幻风,由杭州绝地研发、尤达科技全球发行的小局制沙盘策略手游《拔剑称王》首次封测将于10月28日,也即明天正式开启。

  本次封测,《拔剑称王》可谓有备而来,特派官方微信公众号、玩家Q群和Taptap专区,三方携手迎接各位领主,并献上各项精彩内容和福利活动,给你宾至如归的暖心体验!

  【精彩资讯 微信实时放送】

  微信公众号方面,封测期间,《拔剑称王》每日放送游戏最新资讯,囊括版本内容、新手活动、游戏攻略和玩家话题等内容,新鲜热乎、干货满满,助力你胸有成竹征战卡美洛大陆,在别处可是提着灯笼也找不到。想掌握卡美洛的第一手信息,认准微信公众号“拔剑称王手游”准没错!

  【趣味互动 Q群在线刷屏】

  担心一个人玩游戏孤单寂寞冷?那就加入《拔剑称王》官方Q群,和小伙伴们一起无话不谈、侃天侃地,你将有机会结识到最志同道合的朋友!封测期间,官方人员更入驻Q群中,带来多项福利活动,或分享英雄人物,或天降惊喜红包,或胜利战报大比拼,每天都是24小时刷屏的欢快与热闹。

  【踊跃回帖 Taptap福利满载】

  作为本次封测重镇,《拔剑称王》Taptap专区同样带来大量咨询和福利活动,领主们前往专区,参与吐槽大会、攻略征集等活动,或施展才华,或积极回复,便有机会获得礼包和周边奖励,可谓水水更健康!而终极福利究竟花落谁家?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醒,10月28日——明天,你最爱的小局制沙盘策略手游《拔剑称王》首次封测正式开启,海量福利精心筹备,等你一网打尽,请别错过!

  小局制大谋略,运筹帷幄,直捣敌军部落,英雄势力错综复杂,系统玩法丰富多样,带你身临其境体验战火纷飞的英雄史诗。更有逼真场景加持、精致细节极致把控,西方魔幻风格贯穿始终,国内著名SLG研发公司绝地网络研发,尤达科技全球发行,请认准《拔剑称王》!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