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

糖影迷踪《梦幻西游》手游万圣节活动欢乐来袭

  万圣狂欢,即将开启!《梦幻西游》手游万圣节活即将欢乐来袭。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手游为玩家带来万圣节欢乐活动和海量福利,让玩家能在大唐盛世感受浓浓的万圣节节日氛围。与此同时,万圣商店也将同步上线,鬼面龙也将在南瓜商店和大家见面,听说他还带来了新的故事,等待玩家们在活动中探索!相信只要加入这场狂欢中,玩家就能解锁无限惊喜!

  神秘失踪,谁动了我的糖果?

  在10月30日——11月3日活动期间,玩家们可以参与谁动了我的糖果活动及活跃度达到80/100时,将获得“市井传闻”一条。使用“市井传闻”后即可将传闻转化成“留声显影图”,按要求收集拼凑完“留声显影图”,观察肖像,完成指认,即可解锁剧情任务。注意完成所有指认任务还将额外获得鬼面龙专属幻色丹奖励哦~

  抓住调皮精:恶作剧大王等你挑战

  “抓住调皮精”可谓是《梦幻西游》手游万圣节活动的经典玩法, 10月30日——11月3日,达到40级的玩家可以从节日活动界面直接进入,或到"捣蛋鬼"处参加抓住调皮精玩法,可以在这一活动中,从挑战捣蛋小鬼开始,一路解锁调皮匠关卡、恶作剧大王关卡等三个不同难度的关卡。

  挑战关卡时,只要向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滑动,将相同的头像合并升级,就可以获得分数。若是第一次恶作剧大王关卡达到4000分,则可以在此局游戏结束后获得万圣节专属冒泡框一个!此外在活动期间,每天24:00时处于某个关卡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对应的关卡称谓奖励和万圣节限时足迹一个!

  快给糖果,不给糖就捣乱!

  在万圣节期间,整个欢乐气氛笼罩着长安城,索要糖果自然不能少。

  10月30日00:00——11月3日,玩家每天都可以找5个场景中的NPC索要糖果,或者是完成师门任务、捉鬼任务、日常副本、秘境降妖玩法,也有机会获得糖果。

  玩家的个人空间糖罐中也将自动加入一颗神气糖。玩家的好友届时可以前往对应玩家空间摇动空间糖罐获取神气糖,变身可爱萌宠。若是玩家的空间糖罐被摇动了10次,更能解锁可爱的南瓜灯!

  此外,随着万圣节的到来,万圣商店也如约而至。在今年开放的万圣商店中,玩家可以购买万圣节相关物品。南瓜灯家具、南瓜头饰、宠物积分券、南瓜足迹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神秘的万圣节专属坐骑鬼面龙再次如约而至,在南瓜商店与大家见面!据说他还带来了新的故事,所以少侠们千万要留意,认真探索鬼面龙带来的新故事。

  《梦幻西游》手游10月30日双平台新服【十全十美】即将开启,预约即有机会获得专属冒泡框、高级魔兽要诀、超级九色鹿灵石等多重好礼,快来扫码预约领取丰厚奖励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