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升级打怪已过时 韩国经典IP大作《传奇4》角色强化全靠它?

  提起“传奇”,一些人还停留在那个“一刀999”、“是兄弟就来砍我”的浮夸广告印象中,又或者以为还是那种夜夜爆肝疯狂刷怪捡装备的玩法。

  事实上,传奇IP在回归后质量已经越辣越好,尤其本次娱美德经过多年打磨的新一代游戏《传奇4》,在上个月底开启5天的短暂封测后,口碑暴涨。

  《传奇4》不仅得到玩家口碑,也得到很多韩国知名游戏评测大V的追捧和力荐。虽然沿用的是老IP,但《传奇4》的玩法、美术、局内系统等各方面都得到很大的提升。比如在角色的强化方面,不仅可以依靠升级外,还可以通过修炼、强化装备等方式来提升自身实力。

  从韩国玩家的试玩视频中可以看出,角色强化所需要的物资来源主要是通过做任务获取,而在各种不同难度的任务中,又有不同的方式,如打怪掉落、开宝箱拾取、修炼打坐等,这些都可以让玩家所操作的角色快速成长。

  当然在做任务时尽量选择和自己能力匹配的条件和地图,部分关卡需要组团刷,不然面对实力高级的大怪,进去就是死路一条。当然,如果不想打怪也可以选择“魔方阵”的玩法,拥有入场券即可开启,而且,魔方阵的宝物掉落比其他普通任务都大,获得的资源也更丰富些。每一层的房间也不相同,收藏房、经验房、采矿房、黄金房、真气宝物房等应有尽有,选择合适的房间就能够获得自己想要的资源和奖励。

  在拥有丰富的资源后,玩家便可以制作武器,这里也是《传奇4》和以往版本不同的地方,玩家不需要氪金也够获得传说级的武器。在《传奇4》有专门的制作工坊,配合规定的资源就能打造属于自己的趁手兵刃,前提是需要花一点点时间去调试资源。

  从玩法来看,《传奇4》的确和往昔不同,不仅增加了全新的角色强化系统,而且画质、操作上有也很大的改善,每一帧都堪称大片级别,也让玩家的代入感和沉浸感更强烈。

  《传奇4》能否继续书写“传奇”的辉煌,的确十分令人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