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游推荐:国内首款出圈的机甲射击手游 要出现了!

  近年来,机甲类的电影和番剧层出不穷,在全球范围内培养了数量可观的机甲泛用户。面对这么多的核心粉和泛用户,似乎很少有一款机甲游戏能够满足他们的诉求。

  市面上确实有很多优秀的机甲游戏,但它们可能都有一个共性的问题是:在设定或玩法上很硬核,难以出圈。

  今天要大家介绍的是网易一款机甲题材的新游《机动都市阿尔法》。这款网易打磨了两年的游戏去年已经上线海外,在多地获得APP Store免费榜前10的成绩,日本地区,上线即获免费版榜第1。目前,国服还处于预约的状态,凭借个人的游戏体验来说,这绝对是一款具有出圈潜质的机甲手游。

  首先在画风上,相较于其他机甲类游戏的写实画风,《机动都市阿尔法》非常讨巧的采用了国内玩家更喜欢的漫画风,漫画风与机甲则具有天然的耦合性。

  一旦机甲遇上漫画,就会变得更加幻想而浪漫,机甲在都市场景中“神仙打架”的画面感,甚至无需努力想象就可以浮现在我们眼前。

  游戏内的机甲设计也非常多元,每台都有很强的辨识度和印象点,能看得到日系和美系机甲的影子,还有一些感觉是参考了德国工业设计的元素;甚至还有小熊造型的可爱机甲,相信是非常讨女性玩家的喜爱。所以说,即使你不是硬核的“胶佬”或者机甲迷,也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本命机甲,体验到驾驶机甲的乐趣。

  机甲的战斗方式上,游戏采用的是动作化射击,这也是《机动都市阿尔法》的最大特色之一。机甲不仅和日漫画风很搭,和射击的战斗方式也很搭,这样,整个游戏都变得非常热血。登上机甲,战斗BGM响起,每个人都会想做英雄。

  机甲的操作爽感和上限都是是很高的。比如说,游戏内的飓风机甲可以体验切换飞机形态,进行空中作战的爽感;而审判之眼机甲则非常适合喜欢打狙击的射击选手,感受一台狙击型机甲是怎样神出鬼没、百步穿杨的;热刚机甲的打法就更直男一些,所到之处狂轰乱炸。部分机甲还拥有变形功能,在不同形态下,打法逻辑和操作体验就会变得完全不同。

  游戏模式方面,目前海外版提供了团队对抗、轻装对决、狙击大战等体验差异非常大的几种游戏模式,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诉求。比如,狙击大战,机甲高攻击、高防御、高机动性的特征让游戏的整体节奏更快,团队对抗和钢铁角斗场,则更适合喜欢快节奏热血战斗的玩家。

  如果你想深入挖掘,想做技术流大神,这款游戏也有很多东西可以练习,比如通过技能动作循环来取消后摇,利用点喷手法让机甲的燃料最高效利用等等。无论只想体验机甲的轻度玩家,还是喜爱钻研战斗技巧的重度玩家,都可以在《机动都市阿尔法》中感受到机甲对战的快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不仅有机甲,还有与机甲并肩作战的驾驶员们,在一般机甲题材游戏中,玩家只能操纵机甲和其他机甲对战。但是在《机动都市阿尔法》中,除了机甲与机甲的比拼,还能体验到人与机甲的对决,这样的成就感和战斗体验是很新奇的。

  机甲虽然强大,但也会因为体型限制难以进入一些小场景,并且在机甲的视角下,驾驶员角色会变得很小,难以瞄准,就像是大炮打蚊子。此外,游戏内还有众多威力强大的反甲武器可以与机甲抗衡。这些特殊的,看起来功能强大的武器,也是驾驶员行走并战斗于机动都市的乐趣所在,大大增强了游戏的策略性。

  即使是以机甲对战为卖点,《机动都市阿尔法》也没有忽略驾驶员人物的故事和形象打造,毕竟有人的世界才有温度,有驾驶员的机甲才有灵魂。

  游戏内每台机甲都有一个对应的专属驾驶员,驾驶员和机甲之间的世界观故事也有着非常强的联系,比如,向往自由的门阀大小姐伊织,云雀机甲就是她追寻自由的象征,机体的造型形似一只飞鸟。

  如果你也想在明亮的日系都市中,驾驶承载幻想的机甲,就赶紧去预约《机动都市阿尔法》。

  目前《机动都市阿尔法》SMC超级机甲联赛「先锋」测试将于11月26日限量开启。测试为安卓限号删档付费测试。报名时间:10月30日~11月20日,大家可通过报名入口填写问卷,提交报名申请就有机会获得测试资格!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