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强力羁绊守卫军——长城流阵容

王者荣耀在体验服推出了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相信召唤师们已经发现了想要获胜,合理的阵容搭配是不可缺少的。这不仅考验玩家的搭配方法,更需要玩家对英雄本身有着深入的理解。长城守卫军阵容是目前大为受欢迎的,通过对长城守卫军系列英雄的选择,利用羁绊加成使得伤害最大化,是令人不容忽视的上分利器。下面就让我来详细介绍长城流阵容的玩法。

王者模拟战长城流阵容搭配:

所需英雄:花木兰、李信、沈梦溪、苏烈、百里玄策、百里守约、伽罗、盾山

王者模拟战长城流是一个独立且操作简单的玩法,这一套阵容有肉有aoe还有ad输出,前排李信,苏烈和盾山抗伤害,中排有花木兰,百里玄策两大战士有肉有输出,而后排则是三个强力输出沈梦溪,百里守约和伽罗,在实战中的战斗效果是非常优秀的。

盾山的盾可以克制很多英雄,苏烈有击飞效果,花木兰沉默李信免控,再加上伽罗的大招增加暴击,能将伤害最大化。再加上长城守卫军之间的羁绊可以增加属性,变相的加强了每个英雄的作战能力,使得这套阵容更加强悍。

唯一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这套阵容比较难合成,每个英雄的价格都比较高。但只要我们安全度过前期,到了中后期这套阵容做出来基本就是无敌的。

以上,就是长城流阵容的内容。不难发现其阵容中每个英雄都是十分强势的,不同于其他阵容的职业单一,长城流可以算是最大化利用各个职业英雄的优势,最后形成较为完美的强势上分利器。但其中的具体搭配还是需要在实战中根据情况变化来调整,强势的阵容也对玩家的可操作性做出更大的要求,希望各位召唤师们可以多多思考和探索,使之更加完善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