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辨强弱,巫师对上格斗士应该如何操作?

开始吐槽

巫师作为新版本中的强力“辅助”职业,一直备受关注。许多勇者从各个方面对巫师做出了一些分析,但是这些分析中有一项十分有趣,说能量冲击和气功弹技能类似,那么巫师是不是可以当做格斗来用?既然如此, PK 中巫师对上格斗士真的可以赢的很轻松吗?

(图 1 :巫师职业展示)

【针对职业分析胜率】

巫师:虽然有着能量冲击这一攻击手段,可是其他技能全都是辅助技能,这就导致输出技能较为单一。其次,能量冲击伤害较为“稳定”不如格斗气功弹暴击效果好,造成伤害输出总值要低于气功弹。若没有搭配出好的阵容和宠物,光靠巫师是很难战胜格斗士的,所以巫师可以当做输出职业或者格斗士来用,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

格斗士:胜率较高,对手主要输出技能为能量冲击,其他技能主为辅助,巫术之盾命中率较低,所以可以不用太过于考虑巫术之盾的影响。主要注意的是不要使用状态技能,毕竟巫师的洁净魔法可以消除状态。不然好不容易套上的状态被消除了,还不如老老实实打输出。

(图 2 :能量冲击详情一览)

【巫师想要增加胜率应该选择的伙伴】

推荐伙伴选择:萍萍 + 威尔凯斯 + 欧兹那克 + 阿咪

阵容搭配优势:拥有高续航能力,队伍平均血量也比较高又有着萍萍和巫师的存在,一个可以加血,一个可以“挂”持续加血状态,这样就能最大程度上的提升队伍抗伤能力和续航。阿咪和两位战斧斗士输出高且伤害较为集中,这样可以快速的牵制对手的“奶妈”,这样以来胜率就增加了不少。

(图 3 :伙伴萍萍展示)

【宠物携带推荐】

推荐携带宠物:黄金树精、赤目螳螂

携带黄金树精:血宠可以帮助巫师最大程度上的抗住伤害,并且还可以护卫免得被格斗抽蓝。再者黄金树精是勇者们比较容易获得的血宠之一,效果也可以说是血宠中较为出色的存在了。黄金树精肉厚,战斗中只要护卫住巫师便可。

携带赤目螳螂:黄螳螂可以说是中期很实用的攻宠了,成品黄螳螂学习诸刃造成的伤害简直炸裂。虽然宠物的血量可能少了点,但是开局能够快速秒掉对手“奶妈”便可。萍萍或米鲁米鲁是传教士伙伴没错,可血量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成品螳螂想要秒掉这位传教士伙伴还是难度不大,要是秒不掉就需要看看是不是螳螂的培养没做到位。

(图 4 :宠物赤目螳螂展示)

【巫师战斗操作】

战斗开始的时候若勇者携带的是赤目螳螂,应该优先给它“挂”上恢复魔法,从而让赤目螳螂不会出现开局跪的情况。不用担心敌人会不会优先集火巫师,这个情况出现的几率很低,毕竟没有了队友的帮助巫师的个人战力还是很有限的,所以敌人也就不会选择集火巫师了。若是携带黄金树精的话就要给自己“挂”上恢复魔法,因为没有主力输出的时候敌人往往会集火巫师。

携带赤目螳螂巫师就做好辅助便可,为其他伙伴“挂”上恢复魔法,而携带黄金树精就要使用能量冲击去输出,不然队伍的总输出值是不够的哦!

只要两者之间的装备、等级差距不大,用这样的搭配和战术,巫师的胜率还是比较高的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