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安排技能顺序 这些知识须知晓

开始吐槽

技能是勇者在游戏中发挥实力的主要手段,如果在战斗中用错技能的话,不仅会丧失己方的优势,还会让敌人有机可乘进行彻底的翻盘。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保证在战斗中不用错技能呢?

(图 1 :技能界面)

在游戏中每个 技能 在技能界面都有相应的位置,如果想要让 技能 的位置靠前,那就必须要重视技能界面的 置顶 ”功能。该功能位于每个技能介绍界面的右上方,只要点击一下就可以让该技能瞬间调整到所有技能的前面,这一样一来在战斗中勇者就不需要依靠技能分类来寻找技能了,只需要点开技能在”全部”界面就能一眼看到置顶的技能。

(图 2 :技能置顶操作)

这么做的好处非常明显,那就是减少寻找技能所耗费时间,让战斗变得更加轻松。毕竟每次勇者在行动时都是存在倒计时的,如果在倒计时结束之前没有选定好输出技能,那么系统就会自动为勇者选择,一旦选错的话就会白白浪费一个回合的行动,对后续的战斗非常不利。

(图 3 :实战技能排序)

不过在一场持续的战斗中光靠一个技能是远远不够的,这时就必须要合理的选择技能的置顶顺序,比如说巫师这个职业,在战斗中常用的技能有四个,分别为强力恢复魔法、能量冲击、洁净魔法和超强恢复魔法,那么相应的置顶顺序就应该为:强力恢复魔法 > 超强恢复魔法 > 能量冲击 > 洁净魔法。在执行置顶操作时一定要秉承一个原则,那就是越往后用的技能越要提前置顶。因为在选择技能置顶时所选的技能会强制挤掉位于当前技能列表第一的技能,这时原先位于第一的技能就会自动排列到第二。

(图 4 :宠物技能排序)

这里要注意不止是勇者的技能可以置顶,宠物的技能也是可以置顶的。目前较为热门的宠物流派一共有四种,分别为肉盾宠、攻宠、魔宠和敏咒宠。首先肉盾宠的置顶技能顺序应该为护卫 > 明镜止水 > 水圣盾 > ,这么选的原因很简单,首先护卫技能可以让宠物帮助勇者抗伤,而明镜止水和圣盾则可以提高宠物的续航能力。其次魔宠的置顶技能顺序就颇为讲究了,这里建议将技能列表的 1234 位设置为四系魔法单体魔法, 5678 位设置为四系强力魔法,这样在战斗中就可以很方便的根据敌方的元素分布情况选择合理的输出魔法。至于攻宠和敏咒宠的技能置顶顺序就较为简单了,前者只需要将乾坤一掷 / 诸刃、连击舞放在技能列表的 1 2 位置即可,后者只需要将石化攻击放在技能列表的第 1 位即可,毕竟敏咒宠在战斗中的作用就是利用控制技能打乱敌人的部署。

那么关于技能置顶的相关介绍到这就结束了,如果勇者也怕在战斗中用错技能,那么不妨按照以上的途径去设置下技能的置顶顺序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