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届明星邀请赛即将开赛

开始吐槽

《魔力宝贝手机版》明星玩家PK邀请赛是游戏为广大勇者打造的一场跨服PK赛事。在首届赛事中,来自QQ2区“维森丶乐不凡”带领的队伍与QQ6区“大魔王”带领的队伍,微信1区“恩赐解脱”带领的队伍与微信13区“唐宋元明清” 带领的队伍为我们带了极具观赏性的巅峰对决。

第二届的明星邀请赛即将在 3月1日 开启报名,本届赛事将和首届比赛采用完全不同的比赛流程,勇者可在游戏内寻找到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组队报名参加比赛。

第二届明星邀请赛报名规则如下:


本届比赛将不进行大区划分,最终手Q服务器和微信服务器的勇者将在一起进行比赛

每支报名队伍可报名人数为5-6名,队伍中的成员必须为同一区服(含合服服务器)

同一支队伍中 不能出现相同职业 的队员

所有参加报名的勇者等级必须 大于等于90级

每个勇者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报名5支队伍,最终仅可成功报名1支队伍

所有报名成功的队伍将在后续通过投票的方式竞争最终参与明星邀请赛的资格


本届明星邀请赛最终获得四强的勇者将会获得全新的限定幻化奖励:赤诚之刃封印卵。冠、亚、季军将会分别获得限时绝版称号:王者之星、璀璨之星、闪耀之星。

相信各位法兰大陆的勇者们已经迫不及待了,酣畅淋漓的明星邀请赛即将上演,谁将站上勇者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