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手机版》全新版本来袭

开始吐槽

《魔力宝贝手机版》自上线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砥砺前行,持续完善。近日,《魔力宝贝手机版》将迎来新一轮的版本更新,一个新颖丰富的法兰大陆即将重磅登场。副本“森罗万象”全新来袭,充满记忆点的副本势必勾起你的回忆;商人委托丰富你的日常,与好友组队击败劫匪完成货运培养默契;讨伐魔物独闯魔穴,击败强大BOSS站上勇者之巅;更有大量全新的改造宠物开放,强势宠物再度崛起。挑战满满的全新版本即将降临,我们一起迎战吧!

图1:全新版本来袭

【森罗万象副本 得悉万物奥秘】

法兰大陆上有一片神秘的森林,万物枯荣的秘密埋藏在此。全新副本“森罗万象”是端游中一个十分有趣的玩法,来到移动端会焕发怎样的光芒?黑白龙城试炼通过后,龙族长老会指引玩家通往森罗万象副本。森罗万象副本途中困难重重,首先进入树海入口,挑战四元精灵,然后依次穿过土之斗神、风之斗神、炎之斗神、水之斗神的1.2.3层,击败斗神并取得乐谱。最后将所获乐谱按照顺序交给元素精灵,引出最终的BOSS“翠”,击败翠得悉万物的奥秘,副本结束。

图2:森罗万象副本

【商人委托任务,运送商品领取奖励】

商人委托任务是新推出的PVP玩法,玩家完成此任务可以获得相应奖励。玩家在达到50级后才可开启,每天凌晨5点刷新任务,任务时长为10分钟。玩家单人或组成小队,接取任务。花费金币购买商品,然后护送商品踏上旅途前往目的地。在途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困难,时不时有强盗或其他玩家来掠夺商品。你需要和队友协力作战,战斗失败会损失一部分商品,如果损失商品次数达到两次之后便不可再被攻击,最后到达目的地后会根据剩余商品计算奖励。

图3:商人委托

【魔物征讨玩法,独闯魔穴晋升段位】

魔物征讨玩法是继宗师挑战赛后一种全新的单人玩法,考验玩家单独作战的能力。玩家在达到85级后可以开启引导任务,完成引导任务在法兰绒卫兵队长的协助下开启魔物征讨战。玩家可以向没有战胜过的魔物NPC发起征讨或应对击败过的NPC入侵。击败魔物NPC可以获得征讨经验和征讨积分奖励,击败的NPC段位等级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富。累积积分可以用来升级称号,并且晋升段位获得勋章升级道具。

图4:魔物征讨

【全新宠物改造,每一只都是完美宠物】

继第一批宠物改造后,本次版本将会开放新一批大量的改造宠物,包括猫熊、黄金树精、丘比特、丸子炸弹等勇者们常用的金卡宠,同时也有端游经典的鬼灵、赤目螳螂、火龙蜥、虎头蜂等宠物,更用勇者们期待的纯白吓人箱、四精等稀有宠物的改造。新一期的改造宠物将给勇者们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宠物培养体验,不同的宠物将能够在战斗中大放光彩。

《魔力宝贝手机版》全新版本即将降临法兰大陆,全新副本、新颖玩法会让法兰大陆焕发新的生机。勇者们,拿出你们的激情和实力,来迎接这新一轮的挑战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