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冒险战记》9月8日限号测试 无性别恋爱模式惊艳登场

  勇者无双挑战经典,9月8日《冒险战记》限号测试啦!Q萌的怪物拦路,荣耀的勇士席位瞬间抢夺一空,小伙伴们快来,在争分夺秒间开始冒险旅途吧!

限号测试 分秒必夺
限号测试 分秒必夺

  无性别恋爱惊艳登场

  《冒险战记》作为延续经典玩法,挑战传统冒险的刺激过关手游,自然不能事事遵从老套模式,一马当先的就是无性别恋爱模式!耍宝打怪的征程那么长,我们总会遇见一个想要与TA携手砍怪,与TA一起摸鱼搞怪,与TA一起带着宠物散步遛弯的人,无论他与他还是她与她的组合,只要你们互相心悦心仪,《冒险战记》排除万难也让你们在一起!如果你们相爱,全世界都为你开路!

真爱不在乎性别
真爱不在乎性别

  任你搭配造型随心

  冒险之旅有了真爱相伴、符文增力,没有贴心合身的战甲怎么行。无论是暗夜潜行的刺客夜服,还是洛丽塔小礼服,亦或是高冷女王长裙,怎么喜欢怎么选择,不仅是服装,更有头饰、面部、光环甚至是武器的随心选择,每天都是不一样的自己,每天都有新感受!

御姐萝莉变变变
御姐萝莉变变变

  世界boss限时暴打

  不仅只有单纯的主题任务线,《冒险战记》更有全服玩家热血向挑战的世界boss——魔龙降临在等玩家们加入战斗!每天的20:00——20:15,一场与寒冰魔龙对决,刺激度爆棚的限时战斗。抓紧时间打出高额的伤害,就能爆出超值钻石、道具等奖励,每名玩家默认有7条生命值,提前的准备会让战斗更为超强哦!

对战魔龙 唯我强者
对战魔龙 唯我强者

  奇幻与惊险交加的横版过关冒险手游《冒险战记》华丽来袭,来《冒险战记》体验无性别恋爱,来《冒险战记》用符文技能打爆boss,来《冒险战记》,每天都是你想不到的惊喜冒险!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编辑:啊聪]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