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TS手游新作《无限战争》来袭 明日全平台公测

  9月28日,喜爱即时战略(RTS)游戏的玩家们又将迎来一款重量级手游新作的全平台公测。网易首款即时战略手游《无限战争》,明日将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这款高度还原RTS核心玩法、绿色良心不氪金的手游即将全面上线,28号当晚更有War3电竞大神MooN、Fly100%在斗鱼直播《无限战争》掐架,精彩无限,敬请期待!

烧脑RTS玩法 多元化战斗模式

  近些年来,一系列的主客观原因让RTS端游逐渐走上了下坡路,而目前国内市场上的RTS手游也并不多见。《无限战争》的出现或将改变这一格局。游戏在保留RTS端游精髓的基础上,对过于繁琐的细节进行调整,将RTS的游戏乐趣浓缩,让游戏具备更高的可玩性,打造了更快节奏的对战乐趣。

利用快速突击角色“夜影” “刺客”绕开敌方主力,偷掉敌方后排农民
利用快速突击角色“夜影” “刺客”绕开敌方主力,偷掉敌方后排农民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资源掠夺、多线程作战等传统RTS游戏核心玩法,采集资源(魂石),通过攻打敌人、抢夺资源壮大己方战斗力,打造强力军团。而在对战过程中的兵力分配、不同兵种对应的不同资源消耗,都是需要玩家细细斟酌的。

双线作战考验反应
双线作战考验反应

  《无限战争》游戏节奏很快,战场局势瞬息万变。玩家的手速将成为战斗中非常重要的“胜负手”。增援的地点和时机,使用技能和统帅技的时机,资源的分配,都会直接左右战局。这样的创新RTS玩法,加快了游戏节奏,让即时战略游戏能够更好地适应手游平台。

大神坐不住 RTS职业选手《无限战争》正面刚

  9月28日,《无限战争》即将于全平台公测。而在28日当晚20:00-20:30,游戏官方邀请到RTS资深玩家、WAR3职业电竞选手,有 “兽王”之称的FLY100%陆维梁与韩国“月魔”MooN张载豪,在《无限战争》进行一场BO3精彩对决,斗鱼直播将对本次PK进行全程直播!两位高手尽管此前在世界级别的赛事中交手多次,而这一次,在《无限战争》,双方将赌上中韩RTS电竞的尊严,在手游平台进行一次全新体验的对决!

  MooN直播视角:http://www.douyu.yzz.cn/501999/

  Fly100%直播视角:http://www.douyu.yzz.cn/fly100/

丰富的英雄士兵养成系统

  从已曝光的卡牌角色和场景原画来看,游戏的人设立绘均为美轮美奂的欧美魔幻画风,精美宏大的场景则让战斗场面更加热血澎湃。游戏中融合了人族、兽族、不死族,骑士、机械、黑魔法等全系英雄兵种,升级、升星、装备系统齐全,也让玩家们体验到别样的乐趣。

英雄大本营
英雄大本营
高傲的“创造者”
高傲的“创造者”
“亡者归来”——骸骨王
“亡者归来”——骸骨王
“我要代表月亮治愈你!”——露娜
“我要代表月亮治愈你!”——露娜
采集、储存资源的灵魂容器
采集、储存资源的灵魂容器
向周围散射魔法攻击的建筑
向周围散射魔法攻击的建筑
[编辑:大镜]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