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沙巴克传奇》今日新版本更新 传奇16年再相聚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所有的传奇玩家迎来了其第15个周年庆,9.28这是属于所有传奇人的共同节日,自上线以来16年温情陪伴铸就传奇辉煌,风雨兼程谱写热血岁月,而今正版传奇手游《沙巴克传奇》正在传承传奇这个游戏IP的荣耀与梦想,16年再聚玛法大陆,而为了庆祝传奇历史性的这一刻,《沙巴克传奇》手游新版也将在今日重装上线!

杀机四伏 3大野外地图全新开放

  是不是觉得如今《沙巴克传奇》的野外地图已经越来越难不倒已经神装在手的自己?不要急,今日上线的新版本将会一次性开放林间圣地,魔龙岭,魔龙血域3张超高等级野外地图!在这未知的世界里将会充斥大量的精英怪物,只有最勇猛的传奇勇士才能在他们的攻击下存活并获取更加豪华的稀有装备道具喔!

魔龙现世 90级魔龙教主霸气登场

  如果新的野外地图和精英怪物都不能引起你探索的欲望的话,那么不妨来和《沙巴克传奇》迄今为止最危险的BOSS打个招呼吧,90级地狱难度BOSS——魔龙教主,炫酷的造型、爆表的战力,战5渣都将丧生在它的怒火之下,当然伴随着无尽危险的同时则是超高的回报,神兵、道具、材料一切皆有可能。

神殿开放 沙巴克副本闯关

  新地图、新BOSS,那又怎能少了新副本?此次《沙巴克传奇》将会开放沙巴克神殿副本,这是一种全新的闯关类副本玩法,副本一共分10关,每关都会有沙巴克占领行会的成员镜像来守关,玩家要做的就是打败这些镜像,每周首次通关都会有大量奖励;

BOSS召唤 炫酷行会新玩法

  在行会玩法方面也有新的玩法加入,《沙巴克传奇》将会在行会地图开启召唤BOSS的玩法,会长每天都可以召唤青龙,白虎,朱雀,玄武中的一个作为行会boss供行会成员共同挑战,让玩家行会玩法更多元,行会兄弟之间也可以有更多交流的机会。

新翅膀新魔魂 三英雄称霸玛法

  个人角色职业培养方面,此次《沙巴克传奇》重点对游戏翅膀及魔魂系统进行升级更新,推出全新新翅膀--皓月神翼以及适应现今玩家的等级水平新增80级,85级魔魂镶嵌孔位,皓月神翼除了可以给玩家带更酷炫的角色外型还会有更出色的属性增幅,而新魔魂镶嵌孔位的增加自然也可以让玩家的属性能力更加强悍,这一些都能全方位助力征战《沙巴克传奇》。

屠龙免费送 绝版称号“传奇追随者”

  为庆祝新版本上线,同时也回馈一直以来传奇玩家对传奇的热爱与坚持,《沙巴克传奇》官方也决定借15周年庆这一重大节日面向全体老传奇玩家重磅推出史无前例的豪华版回归庆典活动,首先自9月28日起《沙巴克传奇》所开新服内,玩家登录游戏后,即可直接领取到对应职业的传世兵器,屠龙、嗜魂法杖、逍遥扇,同时《沙巴克传奇》全服玩家登陆游戏,还可以领取到限时的绝版称号“传奇追随者”,超强称号属性助你畅爽PK,最重要的是这一切全部都免费喔,与此同时,《沙巴克传奇》还将新增世界等级,落后服务器世界等级的玩家将会得到升级速度的加成,还在犹豫什么?还不快叫上自己的兄弟再战沙巴克吧!

[编辑:啊聪]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