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变装控请进 探析《特勤姬甲队》星宿姬甲大战

  采用Unity3D引擎开发的治愈系手游《特勤姬甲队》是一款包含了机械、魔幻、动作等多源元素的日系二次元RPG手游。其中“不脱战变装战斗”是本作的最大特色,首次能让玩家体验到科幻与后宫养成合二为一的乐趣。

机动女仆进化
机动女仆进化

  这款游戏完全突破原有的养成、战斗分离的固有玩法,更突破了传统RPG手游的玩法,将后宫变装与协同作战自然的结合在一起。玩家可以随时控制自己心仪的萌系战姬在释放变身终极必杀的时候完成炫酷的变装动作,当然每位战姬都会被赋予不同的个性及战斗属性,而且变装时的特效也会另玩家眼前一亮,儿时的一些记忆也会突然被点亮。

宿敌女神降临
宿敌女神降临

  每位战姬都携带一种专属于自己的特长技,在战斗过程中,战姬通过变装,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同时视觉上也更为华丽。玩家也通过12位战姬的搭配组合,选出最合适的战斗阵容,用以应付不同的战斗。玩家在战斗中选择哪位战姬变装也是左右战局的重要一环。当12位萌娘被集结在一起,玩家也将拥有一支无敌的后宫军团。

后宫一起大乱斗
后宫一起大乱斗
[编辑:大镜]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