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烟花彩灯耀应天 《水浒Q传》国庆惊喜抢先看

  在汴京城放烟花,一起领取“双倍”,然后挂机升级,这曾是当年《水浒Q传》的节日活动日常。现在,老玩家将能在应天府中,重温昔日的经典。回合必玩典藏《水浒Q传》手游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投放大量玩法有趣,奖励丰厚的活动,带你国庆嗨翻天,其中玩家将能在应天府中点燃彩灯,肆意放烟花,参与选拔赛争夺水Q第一强队荣誉。

朝廷选拔 谁是水Q第一强队?

  国庆到来,宋徽宗突发奇想,希望招揽更多能人异士,因此特地举办全国选拔赛,甄选有实力的愿意报效朝廷的能者。在国庆期间,玩家每天早上8点开始,即可组队参与选拔赛。组队成功后,玩家最多可挑战由朝廷朝廷安排的10道关卡,每道关卡均由朝廷安排的统领把关,实力强劲。

  相应的,每次成功通关后,玩家将获得大量的经验值和贡献值,每天活动结束后,玩家可通过贡献值兑换珍贵的游戏道具。

烟花不冷 应天府化身不夜城

  国庆期间,玩家只要点击鼠标,就能轻松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同时还能释放烟花和点亮登录,增加节日气氛,整个国庆水Q让你轻松无压力嗨个够。

  玩家在日常活动中,将随机获得道具“烟花”,在释放烟花后,玩家自己将能获得经验和道具,同时额外获得经验加成buff,更加方便挂机升级。

  另外,烟花的特效将在buff时间内,每分钟播放一次烟花效果,让你整个国庆假日,沉浸在强烈的节日气氛中,“移动烟花”照亮整个应天府。国庆期间,应天府里会随机刷新灯笼,玩家可以点亮灯笼,获得经验和道具。

卡伦与贝拉 全新邪魅人型神兽登场

  为迎接国庆,《水浒Q传》手游推出一对新神兽:卡伦与贝拉。一改昔日可爱路线,这次新神兽卡伦与贝拉,均是美少年造型。

  卡伦定位是纯肉盾神兽,其他资质十分稀烂,但是体力一项却最高能达到2.65,比文文还要高出0.03。同时自带复活系的“神灵之护”和“强力恢复”,将是新一代肉宠的选择。

  虽说贝拉是个萌妹纸,体态轻柔,但确实个物攻宠,力量资质再次刷新纪录,2.46整整比浒浒高出0.11。不过技能略显逊色,高级战刃突袭和高级兽躯,在浒浒的高级连击和高级追击面前,难免乏力。

  十年水Q,经典长存,据说水Q官方正在研发新资料片,并将在10月推出,资料片将主打社交,推出更多社交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仅仅只有战斗和升级,还能深度社交,比如寻找另一个TA。在即将到来的10月,水Q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