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网络差是硬伤:《坚守阵地》系列续作获大量差评

  《坚守阵地》系列是历代苹果游戏中质量和口碑都非常高的塔防之一,堪称经典游戏。该系列的最新作《坚守阵地 进攻》在塔防的基础上,新增互动元素,玩家可以相互进攻和防守,玩法更为丰富,但在中国区 App Store 商店中玩家评价却非常低,大有“系列最差游戏”的趋势。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溯其本源,《坚守阵地 进攻》玩法接近另一经典游戏《部落进攻》,同以模拟经营加策略攻防为主,收集资源建设基地,并派兵侵略其他玩家,或以防御塔矩阵防备其他玩家。本作还强化指挥要素,让玩家亲自指挥部队移动和进攻,在进退间,策略玩法更精彩,代入感也更强。另外,游戏做工也相当精致,点击指挥的操作流畅顺手,画面精美,建筑爆破效果也不显毛糙。

  以此玩法和做工为前提,本作理应不会太差,起码不会恶评如潮,但经过一线体验,并结合大量玩家评价后发现,网络经常出现延迟,甚至弹出服务器维护,但时间数字错乱的糟糕情况,严重阻碍游戏过程。别以为只是中国网络问题,国外同样存在,短短几天就出现上千有关网络差的评价。

  推陈出新是一个永不停歇的话题,也是手游开发者一直以来的大命题,本作从单机塔防优化为策略互动模式,本是好事,但在基础建设没有完善的情况下,一切都成为空谈。想问开发商一句:其他厂商能做好的事,你为什么做不好?是实力问题,还是诚意不足?

  在不断网的情况下,本作值得体验,但现在的网络问题没法认同,希望开发商在接下来的版本更新中,能重视网络问题。游戏都没法好好玩了,还能叫游戏吗?

[编辑:GEM]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