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3
手游推荐 

打造有生命的装备《道友请留步》装备系统大揭秘

  正所谓宝剑配英雄。游走三界的修仙者,必然会携带着各种神兵利器。好的装备是有生命的,是需要使用者时刻对它加以呵护的。懂得培养装备,装备就会给予你回报,赋予你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这就是《道友请留步》里的装备打造系统的设计原则。

看看这一身,帅气吧
看看这一身,帅气吧

  【神兵合成,打造一身最强武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身好的装备能够提供重要的战斗力,每一个道友们都在追求最强的武装。在《道友请留步》中,装备分绿、蓝、紫、橙、红五个级别,越高品质的装备就越不易获得,不过道友们可一步步进行过渡,从各种有趣的副本中获取最终装备。

距离目标不远了
距离目标不远了

  顶级红装需要通过使用洪荒精金来换取碎片或者完整的装备,这是一项漫长的工程,道友们需要通过不懈的努力,从决战洪荒或者神秘商人处获取洪荒精金。此外,每周的折扣福利也有机会可以购买装备碎片,一旦出现就不要错过。

  【强化与锻造,赋予装备更强的属性】

  当我们获得了心仪的装备之后,就要对其进行打磨,让它发挥出最大的威力。随着等级的提升,我们对战斗力的需求也就越高,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装备进行强化。

强化等级到顶了
强化等级到顶了

  每一件装备都可以强化到与我们等级相符合的级别,每一次升级都会大幅度提升装备的加成与提升所装备神仙的基础数值。成套系的装备一起升级会产生共鸣效益,因此建议道友们在对装备进行强化的时候要同时强化,最大限度的提升战斗力。

锻造石可是很珍贵的资源
锻造石可是很珍贵的资源

  除了强化,还要对装备进行锻造,通过使用锻造石来提升装备的阶位。锻造不仅会提升攻防血抗等数值,最重要的是还会提升暴击、抗暴、闪避、命中等百分比。这几项数值的百分比越高,就意味着在战斗时受到的伤害会越低,同时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所以,锻造是比强化更加重要的提升方式,当手上有足够的锻造石时,就请毫不犹豫地使用吧!

  颠覆神话,幻变修仙!颠覆神话修仙手游《道友请留步》全平台公测火爆进行中,首周送40000元宝,女神陈乔恩等你来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dyqlb/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