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IP搁浅:Nexon《泰坦陨落:前线》将关服

  去年9月份,韩国游戏发行商Nexon宣布将联合Particle City推出一款《泰坦陨落》系列的衍生手游,名字叫作《泰坦陨落:前线》,这还是一款卡牌对战类游戏。按理说有这么霸气的IP做后台,该作肯定会吸引玩家的关注,然而在近日进行了一次内部测试后,Nexon突然宣布《泰坦陨落:前线》将暂时搁浅,并表示这款作品要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永远都不会上架。

  《泰坦陨落:前线》

  《泰坦陨落》可以说是射击游戏中一个令人瞩目的新IP,尤其是在去年下半年刚刚推出的《泰坦陨落2》在推出之后就获得了不少好评,而在这款卡牌对战游戏中,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各种各样不同的作战单位,而在玩法上基本延续了传统卡牌对战游戏的玩法,也许正是因为这种毫无创意导致了游戏的夭折。

  开发人员突然宣布,此次测试将会在1月20日结束,届时游戏将彻底关闭,这也意味着游戏将不会正式推出。开发人员表示,在测试中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哪些是玩家所需要的,而哪些并不会受到玩家的欢迎。他们会将这些经验累计起来,并希望能够在未来带来更好的手机游戏作品。从这件事上可以看出,如今游戏市场竞争激烈,没有创新就很容易被玩家们所淘汰。希望在未来他们能够带来更好的手游作品吧。

[编辑:GEM]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