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首曝上古妖兽线稿

  杨幂赵又廷主演电视剧同名3D仙侠手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来啦!还记得东瀛与夜华君鏖战,重伤夜华的四大凶兽吗?它们穿越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里,将由你和主角们前去收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今日曝光BOSS线稿,凶神恶煞的上古妖兽,将在大荒世界搅起无限风云,快来一起历劫!

手游主视觉
手游主视觉

  【擎苍——前任鬼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现已完美收官,身为反派的擎苍也完成了他的使命,从墨渊的陨落,到白浅的历劫,到夜华的魂飞魄散,都与这个头号反派脱不了干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中,擎苍乃鬼族至尊,法力与战神墨渊不相上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结合《山海经》中对上古部族的记载和原著中的刻画,将擎苍刻画成一名四肢颀长,一头红发,力大无穷,双目如火的凶狠模样,擎苍的盔甲更是设计成了凶兽的模样,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这个原著中搅乱四海八荒的第一大反派将在手游中与各位仙友们相见,想要像墨渊一样,与他大战三百回合玩家的仙友可要好好修炼才是!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擎苍造型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擎苍造型图

  【东瀛四凶兽】

  传闻东海瀛洲守护神芝草的四大凶兽继承了父神的一半神力,分别是饕餮、穷奇、梼杌、浑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帝狐芷为取神芝草被重伤,而夜华君也在斩杀四大凶兽时身受重伤,失了一只手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中对上古神兽进行了一一还原,结合原著和上古记载,加入天马行空的玄幻元素,将凶神恶煞的四大妖兽进行了重塑刻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古神兽造型原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古神兽造型原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炼狱影魔造型原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炼狱影魔造型原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陆吾造型原画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陆吾造型原画

  四海八荒,妖兽再现!快来和夜华君一起解救天下苍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手游即将浪漫开测,远古神兽即将一一登场,原著中的感人三生恋情也将全面再现,三世情缘,与你相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