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9
手游推荐 

网易全新自研引擎助阵 图解《坦克连》战争场景

  战争,最能令人恐惧,却也最能激发人的勇气;最能让人慌乱,也最能培养人的气概;最能使人茫然,也最能锻造人的坚韧!

  如果你不知道战争的真实场景,《坦克连》告诉你答案!

  3月24日,网易自研多人坦克实时对战手游《坦克连》iOS版首发公测,3月28日全平台公测开启。网易全新自研引擎展现最真实二战战场,震撼CG预告片,为你展现坦克战!

三月末,重温坦克大战
三月末,重温坦克大战

  三国竞技,谁能称王?

  二战之中,德国、苏联和美国是最强悍的参战国,经济、文化相互竞争,军事上更是各有长处。三国军事科技的对决,坦克便是最好的载体。

三辆M4谢尔曼组成的坦克小队
三辆M4谢尔曼组成的坦克小队

  在《坦克连》最新CG预告片中,三国坦克各自结成小队,在一处地貌十分复杂的战场,上演了一场包围与反包围,埋伏与反攻的坦克大战!在CG中登场的T-34、虎式和M4谢尔曼,谁才是真正的二战坦克之王?

  复杂战场,战术为王

  在侦测技术并不发达的二战时期,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才是克敌制胜的最有效手段。

  在CG预告片的开头,三辆M4谢尔曼全速前进,由于视线受阻,在爬上一处高地后,瞬间就被隐藏在高塔后的虎式摧毁了一辆。

虎式击毁一辆M4谢尔曼
虎式击毁一辆M4谢尔曼

  M4谢尔曼迅速散开阵型,并组织反击,炮弹精准地集中了虎式。但由于炮弹入射角度过大,形成跳弹,虎式安然无恙。

入射角度过大,形成跳弹
入射角度过大,形成跳弹

  虎式并未浪费这一良机,一记炮弹直接轰掉了M4谢尔曼的炮台,战绩出色。

虎式再添一功
虎式再添一功

  此时战场形势已经变成三辆虎式围剿一辆M4谢尔曼,难道盟军注定要在这个战场上失败?

  居高临下,高速冲击

  战争当然不会如此简单。苏联的T-34早已在稍远的一处高地摆好阵型,向下充分,在行军中不断发射炮弹,对虎式形成火力压制。

T-34从高地俯冲而下
T-34从高地俯冲而下

  出乎意料的攻击并未打乱虎式的节奏,一辆虎式迅速调转炮台,向T-34发起反击。

虎式调转炮台,准备反击
虎式调转炮台,准备反击

  一发炮弹从炮管中呼啸而出,直击屏幕,溅起巨大火花,场景分外震撼。

  究竟是黄雀在后的T-34占得先机,还是虎式一鼓作气继续辉煌,亦或是孤军作战的M4谢尔曼哀兵必胜?唯有加入到《坦克连》的战场中,才能得到答案!

  游戏中,玩家们将体验到如同CG预告片一般激烈的坦克大战。各种二战真实坦克悉数登场,山林、沙漠、草原等地形考验重重,风雨雷电雪不同天气直接影响战场形势,多人实时对战挑战你的战斗能力与配合默契!

  开启你的坦克之战!网易全新自研引擎为你创造最真实二战战场,带你重温众多经典战役和知名坦克,挑战传说中的超巨型战争机器,实时对阵战术多变的玩家。3月24日,《坦克连》iOS版公测开启,3月28日,坦克战火燃遍全平台公测!登录游戏官网,了解更多公测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tk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