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
手游推荐 

《最佳阵容》伊涅斯塔2017中国行见面会揭秘!

  他是斗牛士军团南非之旅的绝杀英雄,他是MSN背后默默付出的中场大师,他是巴萨开启“梦三”王朝的功勋球员,他就是伊涅斯塔,中国球迷最喜欢的足坛巨星之一。6月14日,西甲联赛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最佳阵容》将助力“小白”伊涅斯塔,重磅启动中国行狂欢之旅,球迷玩家不仅能与心目中的偶像来一场零距离互动,还能在现场感受到足球与游戏的激情和魅力。

最佳阵容足球手游
最佳阵容足球手游

  【专属活动诚意满满 迷妹迷弟面对面】

  同步巨星狂欢之旅启动的还有产品全新官方以及线上专属活动,参与活动不仅可以领取到满满的福利奖品,更有机会赢得伊涅斯塔见面会的限量入场券。据悉,6月14日活动启动后,小白将会分别抵达上海和重庆,与中国的球迷粉丝们来一次面对面的“最亲密接触”,还不赶紧抓住机会与巨星来切磋球技一较高下?

伊涅斯塔祝福视频
伊涅斯塔祝福视频

  为了这场即将到来的狂欢之旅,小白还特意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不仅对中国的广大球迷粉丝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接下来的这段奇妙旅程表示了期待和激动。

  【球迷俱乐部首发上线巴萨传奇等你征召】

  作为史上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豪门巴萨众星云集,每个球星都能找到一个最贴合其特点的形容词,梅西的逆天、内马尔的风骚、苏牙的冷血、皮克的高雅以及伊涅斯塔的低调,这无疑使巴萨拥有了来自全世界的无数忠实球迷。而借着本次与伊涅斯塔的中国行合作,《最佳阵容》打造全新球迷俱乐部,相关球迷活动计划也逐步启动,据游戏官方透露,以计划推出西甲授权限量球星珍藏卡,并将于公众号发起现金红包派送活动!

最佳阵容球迷俱乐部
最佳阵容球迷俱乐部
最佳阵容系列球星卡曝光
最佳阵容系列球星卡曝光

  6月来袭,精彩的足球盛宴不仅仅在欧冠决赛,还能在西甲官方唯一授权正版体育竞技手游《最佳阵容》里激情狂欢。C罗与梅西两翼齐飞,伊涅斯塔搭档莫德里奇疏导中场,布冯为你把守大门,无论442还是443阵型,胜负都将由你决定!

  关于最佳阵容手游

  ◆正宗血统,西甲官方唯一授权正版手游

  ◆球队经营,巨星招募打造指尖绿茵传奇

  ◆豪门劲旅,挑战全服率队征战顶级杯赛

  ◆实况操作,创新QTE 再现巨星锋芒时刻

  ◆大师风范,阵容配制战术转化突破常规

  搜索添加“最佳阵容”微信公众号,获知最新游戏资讯、活动信息,随时随地查攻略,还能与这款游戏的制作、运营人员进行交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zjzr/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