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
手游推荐 

《梦幻诛仙手游》跨服战正式开启报名 主题曲

  《梦幻诛仙手游》跨服战新版本“决战青云之巅”今日正式开启报名,全新地图青云乐府唯美开启,共邀你在音乐中品味激情梦诛。在新版本中,玩家不仅可以报名跨服赛,来一次人气与实力的较量;还可以进入青云乐府,聆听由霍尊和汪苏泷合唱的梦诛夏季主题曲,与霍尊和汪苏泷的梦诛专属NPC进行互动,领取精彩好礼!

  决战青云之巅 跨服PK一触即发

  伴随着新版本的上线,《梦幻诛仙手游》跨服PK赛也将正式拉开帷幕。达到70等级的少侠们可以组成5人小队,进入报名通道开启报名。报名期过后就可以进入投票期,为队伍冲击本服榜单前5进行拉票。最终,票数最多的战队可以直接代表本服参加分赛区比赛,而2-5名的战队将经过循环赛决出2支队伍进入下一轮。经过跨服积分赛、选拔赛和总决赛后,少侠们将决出冠军,夺得无上的荣耀和豪华奖励。

  青云乐府上线 偶像互动听歌两不误

  除却紧张激烈的跨服PK玩法外,《梦幻诛仙手游》还为喜爱音乐的少侠们开辟了全新地图青云乐府。五光十色的府邸和细节设计,可爱精致的各式玩偶,充满梦幻色彩的青云乐府绝对会成为少侠们的一个休闲乐园。在这里,玩家们不仅可以聆听歌曲,还可以与汪苏泷和霍尊的梦诛专属NPC进行互动,领取来自偶像的福利赠送。

  霍尊、汪苏泷首度合作单曲 《梦诛缘·夏聚》游戏内首发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由霍尊作曲、汪苏泷填词,二人共同合唱的《梦幻诛仙手游》夏季主题曲《梦诛缘·夏聚》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首度亮相青云乐府。作为二人首次合作的崭新力作,古风与清新两种才情的完美融合,再加上清雅悠然的独特曲调,《梦诛缘·夏聚》绝对是少侠们今夏不可错过的仙侠金曲。若想试听《梦诛缘·夏聚》的完整版,那就赶快进入青云乐府来感受男神们的魅力吧,还可以观赏唯美的歌词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mhz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