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9
手游推荐 

向世界开火!《荣耀大陆》删档付费测试8号开启

  英雄集结,向世界开火!史诗级GVG公会自由对战策略手游《荣耀大陆》将于6月8日开启二测,荣耀大陆烽火重燃,四大种族各路英雄鏖战沙场,为荣耀奋力而战!本次游戏测试为删档付费测试,开放更多精彩玩法,带给玩家更多新惊喜!

  《荣耀大陆》是一款以收集英雄和策略团战为核心玩法的策略手游,游戏上手简单,玩法丰富,创新的战棋式操控实时攻防和大型GVG公会自由对战需要玩家付诸足够的耐心和100%的思考才能应付,武力可以决定实力的强弱,但策略才能决定最终的赢家!充分发挥你的智慧和操控能力,这才是《荣耀大陆》的游戏之道!

  《荣耀大陆》公会自由对战的魅力在首测中已经得到完美展现,以公会为单位,以城战为模式的对战模式让玩家乐此不疲,合纵连横,相互攻伐,你可以用任何你想得到的方式去谋取乱世中的至尊地位和无上荣耀!而在本次测试中,公会对战会得到相应的优化和继续丰富,绝对不会令大家失望!而爬塔和专属武器等新系统也将随之开放,加剧乱世的英雄竞争!

  目前,《荣耀大陆》二测的各大预约活动已经上线,前往官网或各大渠道媒体游戏专区参与预约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励!加入官方QQ群和关注微信公众号,100%获取游戏特权礼包!最后特别要说明的是,本次测试是删档付费测试,玩家本次充值将在正式服开启后获得200%钻石返还和100%VIP经验返还!

  勇者之心,征战不息!6月8日,《荣耀大陆》二测火热来袭,天下英雄的比试舞台,大陆强者的冒险乐园,荣耀必然归属于王者,而你,敢否一试?

  关于《荣耀大陆》:

  《荣耀大陆》是一款紧张刺激的史诗级GVG公会自由对战策略手游,游戏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构建了种族争霸的史诗级魔幻世界架构,玩家招募超级英雄,组建远征英雄团,以征服全球为目标踏上“世界之王”的成王之路!全地图激爽挑战,战棋式搏杀掌控,PVP热血城战,GVG公会策略团战,这次,为人类而战,用头脑征服魔幻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ryd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