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9
手游推荐 

宰割天下裂土封疆《汉王纷争》变革战争格局

  网易首款历史推演手游《汉王纷争》安卓“燎原测试”(删档)已经开启多日,作为SLG游戏的“策略变革者”,《汉王纷争》力求全面变革战争策略游戏的策略性和竞技性,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中,玩家将获得属于自己的一座城池,招募武将、训练士兵、研发科技、征伐天下,逐渐成为一方霸主。游戏中提供了据点争夺、讨伐野外BOSS、联盟战斗等多种玩法,可以带领麾下三国英雄名将纵横天下,通过自身的阴谋阳谋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国天下。

  着眼于公平,着墨于策略,提升整体操控感

完成武将招募任务获取好感度从而获得心仪的武将
完成武将招募任务获取好感度从而获得心仪的武将

  这次测试全面革新的武将系统,告别了单纯抽卡获取武将模式,使玩家在武将招募有更多公平竞争的机会。摒弃了“十连抽”的传统武将获取方法,研发团队通过对历史上的武将性格,外貌,历史背景故事等特征的考证,精心设计了各位武将的故事背景、性格特点和招式绝技。玩家需要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完成招募任务,才能最终获得英雄的效忠,组建自己的内阁,从而去放眼天下。

行军路上的交锋,随时开战
行军路上的交锋,随时开战

  而游戏中自由行军的设定则进一步提升了战斗过程的操控手感,让战斗有了无限可能。军队在出兵的过程中可以随时转换路线,打一个突然袭击措手不及;遭遇敌人围堵的时候也可以及时做出反应,绕道避开从而避免伤亡损失。

排兵布阵,告别无脑对抗
排兵布阵,告别无脑对抗

  战场上的战阵概念使得玩家在战斗开始前就感受到明显的策略对抗:选择哪种阵型取决于玩家的兵将组合以及对敌情的了解。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细心谋划才能获得胜利。从单场战斗来看,不论是战前准备还是战时行军,都需要玩家的对战局细节的认知与把控。

  真实自由,发展与搏杀的动态平衡

  在其他传统SLG游戏中,往往从游戏中期开始,种田党玩家就开始出现严重的资源稀缺;而另一方面,他们又将会受到战争党玩家的攻击与掠夺,好不容易攒下来的资源,可能在一夜之间被洗劫一空。

国家据点有效保护成员国
国家据点有效保护成员国

  传统SLG游戏对战争党玩家的过度纵容会导致整个游戏生态圈的恶性循环,种田党玩家在资源稀缺和外敌攻击的夹缝中越来越难以生存。这时候他们就需要寻求一个既可以安稳种田,又可以适当地参与战争的平衡点。

据点为国家成员提供增益buff,助力国家实力提升
据点为国家成员提供增益buff,助力国家实力提升

  在《汉王纷争》里,种田党与战争狂可以互惠互利,组建起国家联盟,共同守卫自己的国家据点。当联盟以国家的名义占领了据点后,既可以对成员国进行有效的保护,又可以获取各种buff加成,加快资源获取速度。战争狂玩家会给予种田党玩家兵力和资源的支持,而战争狂玩家又可以一起保护种田党玩家。从而达到两派玩家的平衡,形成良好的游戏生态圈。

  战争格局升级,战斗不再局限于一次火拼

  作为一款SLG游戏,战斗才是永恒不变的主体。有人的地方就有战争,但传统SLG实际体验上经常是玩家混战,缺乏统一性和目标感。《汉王纷争》希望一改传统SLG的混战模式,增强游戏的目标性和策略性,使得玩家的每一次行动所获得的意义不局限于资源,更多的是对整个格局的影响。

国家联盟成员抱团取暖,战斗一触即发
国家联盟成员抱团取暖,战斗一触即发

  在游戏后期,《汉王纷争》中的PVP将更多地展现国与国,联盟与联盟的角力。当国家以联盟的名义占领据点后,可以设置国家堡垒使得其他国家玩家无法迁入堡垒范围,如同诸侯割据一般从而达到对本国成员进行有效保护的目的,让其更快速安全的发展实力,国家成员也会为了保护据点而战斗。

多个行军部队不同方位包抄敌对联盟
多个行军部队不同方位包抄敌对联盟

  计谋与战术的运用不再仅仅只存在于双方战阵厮杀上,而是能够在宏观布局上对游戏进程施加影响。可以说,传统SLG中的策略运用,仅仅局限于某一场战斗的“战术级”玩法,而《汉王纷争》中的策略计谋,则是直接影响着数个国家联盟之间对决的立体战争,是两个联盟之间从长期布局到连横合纵的“战略性”争斗。将更加注重对全局的把控,而非简单的莽汉互殴。玩家需要考虑的不再局限于单场战斗,更需要关注整个世界格局。我方据点与据点之间的位置,敌方联盟的地理优势,我方占据的资源优势等等都需要细细谋划徐徐图谋方能笑到最后。

国家割据一方,据点争夺大战即将打响
国家割据一方,据点争夺大战即将打响

  犹如以这天下为棋盘,每一次落子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布局,而非简单的一次攻打。只有实力够强,谋划够细致,才能一步步蚕食对手,成就霸业。

  秉承“策略变革者”的理念,《汉王纷争》试图用全新战争格局设计为玩家带来更多可能性,改变玩家对战争策略游戏固化死板的印象,全方位的战争策略玩法使玩家得以在三国乱世中推演历史重塑天下。《汉王纷争》安卓“燎原测试”(删档)正在进行中,欢迎持续关注更多内容!‘

  关于《汉王纷争》

  《汉王纷争》是网易首款历史推演手游,将经典战争策略元素与超高自由度结合,为玩家呈现重策略、强交互、超高自由度的战争策略体验。玩家将亲历波澜壮阔的三国乱世,在风起云涌的年代纵横捭阖,将三国名将美人收至麾下,组建自己的不败雄师。最终荡平魏蜀吴,剑指司州,用武力、权谋征服天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wf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