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2
手游推荐 

《我叫MT英雄杀》6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

  由金刚游戏独代发行正版授权MT神作,竞技策略TCG卡牌手游《我叫MT英雄杀》6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超次元国产动漫,经典角色在游戏中悉数登场,众多人气角色高度还原,3D场景精美刻画。紧张刺激的副本战斗,丰富多彩的PVP社交体验,亿万粉丝热切期待,追忆MT情怀巅峰巨作!传承MT精神,再创辉煌传奇,就在今日,等你来体验。

  巅峰赛事荣耀开启,赢取超值实物好礼!

  《我叫MT英雄杀》6月22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参与巅峰赛事,即有机会获得( 外星人Alienware笔记本电脑、芬威克鹰平衡车、佳能EOS单反相机等)总价值超过20W人民币左右的超值好礼! 这么好的消息还等什么,快来战斗吧!

  竞技策略TCG手游 创新玩法全新升级

  《我叫MT英雄杀》集合策略与卡牌于一身的TCG竞技手游,完美融合知名IP与卡牌特色两大元素,在前作传统卡牌基础上开辟创新卡牌三大玩法,精美极致的战斗特效,Q版可爱的卡牌原画,这一切,只为不负你的期待。

  火爆公测 海量福利惊喜不停!

  《我叫MT英雄杀》在不删档内测当日会推出丰富多彩的游戏内活动,英雄时装、钻石、金币海量赠送,同时本次活动中还会加入多种丰富的礼包,想要的奖励样样俱全!脑洞大开的原创MT剧情,引领原汁魔兽风!革命性英雄上阵系统,三人小队风骚粉碎各路达人!360度无死角,电影级特效制作,身临其境感受真实战斗!

  斗鱼明星主播西瓜酱邀你前来体验

  斗鱼明星主播西瓜酱第一时间为游戏助力,在直播间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创新策略游戏,玩家与心仪主播共同携手作战,热血竞技,同时参加实时巅峰赛事,更有机会赢取万元实物豪礼,有女神的邀请,有海量的福利,那你还在等什么?快来与心中的女神一起战斗吧。

  《我叫MT英雄杀》集合策略与卡牌于一身的TCG竞技手游,完美融合知名IP与卡牌特色两大元素,在前作传统卡牌基础上开辟创新卡牌三大玩法,精美极致的战斗特效,Q版可爱的卡牌原画,这一切,尽在今日不删档内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jmtyx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