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3
手游推荐 

登陆湖南卫视《还珠格格》手游再掀回忆热潮

  20年前,一部名为《还珠格格》电视剧首度登陆湖南卫视便风靡全国,并创下至今依旧难以超越的收视率记录,成为接下来不折不扣的假期档银屏霸主。20年后的今天,由还珠正版授权的《还珠格格》手游公测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手游宣传片也登陆湖南卫视滚动播出,勾起了还珠迷们无限的童年回忆。

  【登陆湖南卫视 经典IP再现】

  电视剧《还珠格格》以扣人心弦的剧情、个性鲜明的人设和经典难忘的台词将《还珠格格》打造成一个国民级IP。除了电视剧,还珠漫画、还珠小说、还珠音乐等一系列衍生产品的出现更是逐渐将还珠拓展为一个广为人知的经典品牌,而改编成手游对于还珠而言则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对于从小在湖南卫视观看《还珠格格》电视剧长大的90后来说,还珠IP与湖南卫视承载着童年最美好的回忆,双方密不可分的关系是手游广告投放能够大获成功的保障。还珠手游广告登陆湖南卫视,除了是对20年经典IP的情怀延续,借助情怀强势打出一记回忆杀,更是两大IP强强联手将各自拥有的庞大用户群强势结合并发展为潜在用户,因此产品一经首发,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粉丝一起在《还珠格格》手游中勇闯大清皇宫。

  【优美画质呈现 体验多样玩法】

  《还珠格格》手游广告首先为观众们呈现出来的便是游戏本身精美的画面表现,玩家可以欣赏到游戏中唯美的人物造型及炫丽的技能特效。风度翩翩的福尔康以电视剧中的经典形象示人,从深情款款的眼神到呼唤紫薇的姿态都与电视剧中的人物造型高度相似,高超的武艺也与尔康御前侍卫的身份相得映彰。

  清新脱俗的夏紫薇手执绫绢扇,身着清朝格格传统服饰莞尔一笑楚楚动人,广告中的紫薇格格将电视剧中的温柔纤细的造型展现得淋漓尽致,让人看到广告的第一眼便油然而生一种想要保护的欲望。

  不同量级的IP推广选择的传播渠道也不同,还珠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IP,选择湖南卫视进行传播进一步扩大了用户年龄覆盖面取得1+1>2的效果,吸引还珠粉丝、手游玩家和众多潜在用户参与游戏,本次合作足以体现出还珠IP在市场上的重要地位。

  《还珠格格》手游广告登陆湖南卫视,将这一国民级IP重新激活并进行全方面推广,刷新了大家对于还珠经典IP的认知,众多玩家的加入也标志着本次合作取得了重大成功,接下来《还珠格格》手游还将以何种传播方式与广大用户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hzg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