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策略竞技新玩法 《超燃之战》内测落幕

  策略竞技并行,高手实力比拼,全新竞技手游《超燃之战》删档测试已正式结束了。在为期20天的测试当中,《超燃之战》为各位勇士带来了全新的策略对战体验:3V3全球竞技,无摇杆放置出战,3分钟快速超神等等。尽管测试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依然可以在游戏里与队友组团开黑哦,而且游戏中还会不定期举办吃鸡活动和3V3比赛,现金红包、精美娃娃等着你哦!

  RTS+MOBA 策略烧脑战斗

  作为一款全新的策略对战手游,《超燃之战》融合了RTS的策略和MOBA的竞技一体,而且采用了无摇杆的放置出战操作,轻松放置,随时出战。对于参与了《超燃之战》此次测试的玩家,想必对游戏的丰富策略性深有感触。

  在游戏中,无论是神器搭配还是英雄组合都需要玩家开动大脑思考,不同的神器搭配拥有不同的战斗效果,每一个英雄在每一局对战中都有着不同的神器选择。而且《超燃之战》十分考验团队合作,无论是打野、推线都十分考验队伍的默契,团战更是决定着游戏的胜负。

  3V3全球同服 休闲竞技并行

  本次测试中,《超燃之战》共开放了三种模式玩法,分别为娱乐赛,排位赛和大乱斗。3V3是游戏的主要对战玩法,而排位则是全球同服竞技对抗。排位赛是玩家展现自身技术的舞台,越塔强杀,极限操作,策略指挥,尽在于此。

  除了3v3的竞技对抗之外,更具娱乐玩法的大乱斗模式也十分受玩家喜欢,在特定的地图中,16人乱斗吃鸡,比拼技术的同时同样考验各自的运气。凭运气吃鸡,就是这么酷!

  现金红包发放 福利活动不停

  除了新奇玩法之外,本次测试中最吸引大家的莫过于诚意满满的现金红包了,对于排位上榜的勇士,超燃之战在测试期间准备了大量的现金红包奖励。这也使得玩家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在排位结算之时,已有不少小伙伴成功登上最高的绝世段位,并最终获得了4999现金红包大奖。

  尽管测试已经结束,但是《超燃之战》的福利却并没有停止,在后续的时间内,大家依然可以在游戏里与队友组团开黑,而且大家期待已久的新赛季的红包活动也会在公测阶段再次开启。

  《超燃之战》的公测版本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期待下次和各位勇士战场再见。一起开黑,一起吃鸡!加群522701850享受更多福利哦!

  官方微博:超燃之战官方版 https://weibo.yzz.cn/u/6543053345

  官方贴吧:超燃之战 ?http://dwz.yzz.cn/887PQT

  微信公众号:超燃之战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