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雷霆游戏厅”的双十一狂欢,集结6款Roguelike新游亮相

  今年的双十一,对游戏玩家来说,没有剁手也不吃土,而是赴了一场电子游戏的狂欢。

  万众期待的“核聚变Tour”游戏嘉年华在广州举行,在众多的厂商中雷霆游戏携《失落城堡》、《跨越星弧》、《螺旋英雄谭》和《不思议创造》四款新游亮相,第二次登上核聚变的《贪婪洞窟2》也带着全新画风华丽回归,还有Steam游戏《魔法洞穴2》也引起了现场玩家的广泛关注。

  雷霆游戏携6款游戏参展

  在核聚变现场搭建了一个游戏厅的雷霆游戏,这次为玩家呈现的游戏还是集中在Roguelike品类,但是在玩法和风格上都更加多元化。

  《失落城堡》:横版动作硬手游

  由雷霆游戏代理发行的Roguelike动作手游《失落城堡》,其端游去年登陆Steam 平台,并依托独特的玩法创下百万销量。原班人马再接再厉潜心打造手游版本,力求将国产独立游戏的魅力推至大众眼前。

  《失落城堡》手游版

  在《失落城堡》中,玩家将扮演踏入城堡的宝藏猎人,逐渐深入挑战盘踞城堡的敌人,净化邪恶之源。游戏中会出现大量随机要素包含武器、道具、场景、怪物的搭配组合,让冒险绝不重样。甚至角色的位移动作、普通攻击动作和特殊攻击技能在不同武器上的体现都不太一样,所以获得新武器时,动作系统就够你研究不少时间。游戏支持四人联机,当欢乐的冒险进程开启,《失落城堡》或将成为下一个聚会开黑的不二之选。

  开黑联机欢乐多

  目前游戏仍然在等版号下发,并将于11月16日展开限号首测,在11月23日首测结束之后,游戏将正式进入公测预约期,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失落城堡》手游官网进行预约。

  官网链接:http://lc.leiting.yzz.cn/

  《贪婪洞窟2》:全新画风华丽回归

  《贪婪洞窟2》是《贪婪洞窟》原版人马历时2年6个月打磨而成的正统续作。

  新作与前作一脉相承,不仅保留了“Roguelike元素”与“地牢探索玩法”,更凭借全新的画面与音乐,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洞窟氛围。更为特殊的一点,是新作弥补了前作的遗憾,增创了组队模式,以崭新的面貌,告诉新老玩家们,你将不再是一个人深入洞窟去战斗,而是能与朋友并肩作战,进入一个与众不同的地下新世界。

  《贪婪洞窟2》全新画风

  《贪婪洞窟2》的世界观设定脱胎于鼎鼎大名的“克苏鲁神话体系”,所以无论在游戏画风,还是整个游戏透露出的一种“贪婪将使你失去一切”的警醒,都让这个手游充满着克苏鲁题材独有的黑暗,扭曲感,这个游戏也因此变得与众不同。

  《贪婪洞窟2》首发公测

  11月29日,《贪婪洞窟2》将在官方安卓/iOS首发公测,并已开启公测预约!现在预约游戏,就能最快获得福利消息!一起来这个因贪婪而扭曲的克苏鲁世界中冒险吧!

  预约官网:http://cave2.leiting.yzz.cn

  《跨越星弧》:吸睛美漫风的星际探险手游

  在太空题材还不丰富的手游市场,雷霆游戏率先尝试把Roguelike的冒险舞台拓展到了外太空,玩家们需要探索的是一颗颗未知的星球。相比于雷霆以往的“地下”探险游戏,《跨越星弧》的美漫画风和星际题材已经展现了很高的辨识度。

  《跨越星弧》独特画风

  除此以外,《跨越星弧》在收集养成玩法上也花了很多心思,游戏设计了多条可选技能成长线,这也带来了人物职业和武器装备的丰富划分。五大职业体系、数十名游侠,几十种技能,在游戏中玩家不但要储备多元的游侠人物,在人物的职业培养和出战搭配上也需要注重策略性。

  丰富收集养成体系

  另外《跨越星弧》还在Roguelike玩法的基础上还融入了TRPG游戏的元素,每一步都充满了未知,可能会面对掷骰子的博弈,也可能遭遇异星蛮族的疯狂攻击,还需要靠口才去PY任务线索...跑团玩法让这个游戏变得无法预知,惊喜和惊险交织在一起,很是诱惑。

  创新的TRPG玩法元素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taptap上搜索了解更多信息!

  《螺旋英雄谭》:颠覆过去的虐心游戏体验

  雷霆游戏通过发行《螺旋英雄谭》,将正式开始布局二次元游戏。不同于以往的玩法向Roguelike游戏,《螺旋英雄谭》是一款内容向的日式SRPG手游。

  《螺旋英雄谭》

  《螺旋英雄谭》是一款跟前作《螺旋境界线》共享同一世界观的SRPG游戏,作为一款同时面向新老玩家的游戏,剧情上承接前作,同时保留了SPRG经典的角色间属性相克的设计,相应的删除了兵种克制这种复杂的机制。

  三分钟解决一场战斗

  目前,“螺旋系列”是国内并不多见的纯原创IP,坚持不模仿、不跟风,做属于自己的原创内容,加上前作《螺旋境界线》和同IP下《螺旋圆舞曲》的出色表现,该IP已在国内二次元圈粉无数。

  游戏将于12月初在二次元阵地bilibili进行进一步的测试,对螺旋IP及轻度战棋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关注官网:http://lx.leiting.yzz.cn/

  《魔法洞穴2》:独立的Roguelike游戏

  《魔法洞穴2》是一款独立Roguelike游戏,由美国独立游戏制作人Dustin Auxier一人开发,目前由雷霆游戏授权代理发行中文版。

  《魔法洞穴2》

  《魔法洞穴2》在Kongregate上拥有300多万玩家的试玩及好评,也曾获得Kongregate的2015年年度最佳游戏。相比于一代加入了城镇以及可以互动的NPC,还有更多新元素,比如锻造系统、技能树。

  玩家可以体验到四种游戏模式,除了最近本的故事模式玩法,还有生存模式、迷宫模式和一个特殊人物的冒险模式。同时,玩家在游戏一开始可以选择的人物也更多。

  美国制作人Dustin与玩家互动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在Steam上线,首周还有—46%的折扣!折算下来只要13元!

  Steam购买地址:

  https://store.steampowered.yzz.cn/app/368610/The_Enchanted_Cave_2/

  《不思议创造》:人人都能做游戏

  《不思议创造》其实并不是游戏,而是《不思议迷宫》衍生的地图编辑器,大家可以基于《不思议迷宫》的游戏模式,去制作自己想要的游戏。比起《魔兽世界》这样的PC端地图编辑器,《不思议创造》会更加方便和简单,门槛也相对低得多。

  《不思议创造》地图编辑器

  用《不思议创造》做游戏,你不需要懂编程,因为我们有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也不需要会画画,我们为你准备了充足的美术资源。总之,只要有想法,就能设计一款属于你的游戏。

  在核聚变上,《不思议创造》还和机核网一起发起了以“创造核聚变”为主题的游戏制作比赛,类型和题材不限,第一名还将获得最新款PS4 Pro!

  《创造核聚变》游戏制作大赛

  更多信息可以加活动QQ群(879563353)进行了解

  2016雷霆代理的《不思议迷宫》在各大游戏榜单走红,同时获得了2017TGA游戏的提名,这就意味着不仅中国玩家认可了国产Roguelike游戏,国外的游戏从业者也开始注意到中国的Roguelike游戏。

  可以说《不思议迷宫》把整个国内的Roguelike游戏带上了主流游戏的轨道上,而雷霆游戏作为Roguelike游戏的发烧友,也一直在助力国内Roguelike游戏文化的发展,坚持为玩家们呈现独特有趣的精品游戏。

  一起为游戏发烧

  国外的Roguelike文化发展了38年,而国内的发展才不到5年。未来,期待雷霆游戏会继续做好先锋的角色,把Roguelike的游戏文化传承、延续下去,让世界上更多玩家玩到优秀、独特的国产Roguelike作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