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俱乐部的闲暇?《VGAME:消零世界》深圳国际电玩节回顾

每当国庆长假,便会有数不清的展会开幕,备受瞩目、Taptap单平台突破百万预约的异次元都市动作手游《VGAME:消零世界》也在这个黄金周的闲暇中与大家在深圳国际电玩节上见面,除了有崔妮塔俱乐部的白翼出没,俱乐部快闪店也首次随着展会登陆深圳!下面就随本文来回顾一下这些内容吧!

说到展会自然少不了周边,崔妮塔俱乐部这次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玩家,以致于周边没有在开展前期就在人山人海中被搜刮一空。期间有一位小姐姐为了领一个VGAME的袋子,专门安利了好几位朋友过来抽奖,最终成功收割了好多周边走~

到了中午时分,海量的玩家涌入了会场,这也是崔妮塔俱乐部最忙碌的时间:

现场负责接待的白翼是恩塔琳·黛西,成功吸引了现场的无数目光,很快就被各种野生的摄影师、玩家团团围住。

(恩塔琳·黛西Coser:@-月见海)

与此同时,有一名正义的白翼向崔妮塔俱乐部伸出了援手,野生的有爱玩家Cos了女主维拉托前来汇合,没想到还是一位女装大佬!

(女装大佬版维拉托Coser兼有爱玩家:@真夜幸人)

本来崔妮塔俱乐部在深圳电玩节是只有黛西一名官方Cos登场的,不过这位玩家得知我们要参展之后,主动联系我们表示要前来应援,他cos的维拉托也吸引了现场的无数目光!没想到崔妮塔俱乐部已经有女装大佬加入了呢,果然是人才济济~

(此时,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诚哥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好了,本次《VGAME:消零世界》参展深圳国际电玩节的回顾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白翼一直以来的支持!游戏现已在App Store上线,安卓端将于10月23日开启不删档计费测试,欢迎广大白翼届时前来加入!同时也欢迎加入游戏社区,与其他白翼讨论游戏内容,积极在社区发言,还有机会参与官方活动,获得更多周边、游戏内的福利哦!

官方8群:836201058

官方微博:@VGAME-消零世界

B站官方:@夏米尔本尊

官方贴吧:vgame消零世界官方

官方微信公众号:VGAME消零世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