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大唐无双手游》牵手“马卡龙”玩图APP送来欢颜豪礼

盘延神州的暑气终于消散远去,丝丝凉意的秋风带着丰收美景再次与我们不期而遇,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大唐无双手游》不仅以“御兽归来震九州”首位合体职业“凌云寨”惊世登场,而且还首度携手图片视频创作APP“马卡龙”,为玩家们带来了天马行空般跨越千年梦回大唐盛世的趣味之旅。

【唯美与血性的碰撞 “御兽归来震九州”激燃金秋季】

作为一款知名战斗品牌的系列新锐之作,《大唐无双手游》传承了端游“以战养战”的核心玩法和唯美传神的画风,跳出了传统“练级、打怪、刷副本”的循环怪圈,将好战玩家的成长融入到无尽的战斗乐趣之中。尤其是随着全新合体职业“凌云寨”的加入,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更加多变精彩、更为激烈畅快的恢弘战斗史诗篇章正缓缓拉开。

《大唐无双手游》始终认为战斗的乐趣,不应受到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在大唐的世界中,各式各样PVP、PVE活动随时伴随着好战玩家,无双世界的唯美新国风神韵,又充分考虑到了手机机能的表现上限,山河建筑的静怡秀美与乱世烽火的燃动奔放完美交融在一起,并且让各种酷炫的战斗技能能够完美呈现在好战玩家面前,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畅享视觉与打击感的双重愉悦,“箭起凌云”,不虚此行。

【脑洞有多大,欢乐就有多嗨 “马卡龙”玩图APP乐趣多】

作为2018年被评为苹果中国本土最佳APP之一的“马卡龙”玩图,凭借其强大的AI智能技术,能够瞬间识别照片中的人物、物品、背景等元素 ,并且可以对所有元素进行独立美图,轻轻松松让我们普通用户在APP上像专业人士一样进行天马行空的创作和搞怪趣。

4、5
4、5

“马卡龙”玩图将强大的视频分割AI模型应用到《大唐无双手游》经典场景中,玩家们只需要在马卡龙APP内打开摄像头,就可以瞬间穿越回千年之前的史诗年代,在花瓣飞扬的街头漫步消遣,在万丈楼宇之上眺望繁华景象,甚至可以在沙场之上现出真身形象与自己的角色人物并肩对敌,切身体验现实与虚拟的无限接近与重叠。

7
7

【超值福利惊喜连连 大唐无双手游牵手马卡龙处处留好礼】

这一次,延续经典黄金战斗年代的系列新锐之作《大唐无双手游》,和以“让创作更自由”为使命的“马卡龙”玩图APP跨界牵手合作,共同为广大好战玩家送上金秋丰收福利:无论是在无双世界中全民畅享的马卡龙聊天泡泡、华彩球、精力丹等狂欢福利;或是马卡龙APP中包含元宝券、千里·婵娟、梦幻宝箱的游戏礼包以及华为荣耀手机、Switch等实物大奖的抽奖惊喜;还是现实中挑战活动点赞或关注相关微博所抽取的精美周边大礼,都将为玩家们带来随时随地的丰厚收获欢乐。

11月1日~11月15日期间,玩家通过“马卡龙”玩图APP,与《大唐无双手游》游戏内场景、人物合影或录制视频,将照片、视频晒到论坛上,即有机会获得无双猪猪抱枕或“马卡龙”限量版文化T-shirt哦,还等什么,赶紧下载“马卡龙”APP,行动起来吧!

《大唐无双手游》X“马卡龙”玩图APP论坛活动链接:http://dt.netease.com/thread-108082-1-1.html

10

“一战九载”的大唐无双系列以强PK战斗而闻名,作为系列的新锐之作《大唐无双手游》更是在不断推陈出新,马上登录游戏,你将在这金秋季节收获最激爽的战斗快感!

【结尾图】

【“关于《大唐无双手游》”】

《大唐无双手游》2019年全新激战版正式上线!箭起凌云,踏雪觅战,首个御兽合体职业凌云寨登陆无双,江湖将被重新定义,乱世纷争再起,究竟谁能战斗到底,成为新一代风云故事的主角?!配上全新的边境押车玩法,更大规模PVP战场,给你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还有全新的结义系统,随叫随到的兄弟,让你战斗从不落单!战斗之余,还有滑雪派对、红颜系统、萌系宠物等趣味玩法,更有无双史上最狠的狂欢活动与福利,伴你极爽一夏!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唐无双手游》2019激战版!

官方大神号:大唐无双手游

官网:官网:http://dt.163.com/

论坛:论坛:https://dt.16163.com/

微信公众号:大唐无双手游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