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8

为酷爱一博 Redmi K30 Pro至臻呈现《梦幻西游三维版》

3月24日 Redmi K30 Pro正式发布。Redmi K30 Pro配备手游玩家青睐的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65,超大VC液冷散热,并且全系标配三星 AMOLED屏幕。

为了让手游玩家体验到更好的画质效果,尽兴体验“三界之美”,《梦幻西游三维版》携手Redmi联调HDR10+屏幕技术,给玩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同时,《梦幻西游三维版》还携手Redmi和小米游戏中心APP准备了一系列的定制游戏福利,三方强强联合,以全新视角沉浸唯美三界。

HDR10+屏幕技术,展现梦幻灵动三界

对酷爱全速追求,为梦想独家营业。Redmi手机品牌《梦幻西游三维版》代言人王一博,将用Redmi K30 Pro的HDR10+屏幕技术,邀请大家进入升维梦幻三界,为酷爱一博。

在经过Redmi K30 Pro HDR10+技术联调后,《梦幻西游三维版》的游戏画面色彩愈显饱满,该技术还能根据画面实时调整亮度和对比度,逐帧优化画面效果,让角色栩栩如生,画质如梦如幻。玩家通过Redmi K30 Pro所搭载的诸多技术,将感受到三界中的众生有型,万物有灵。

光照系统、天气系统无时无刻不处于运动变化之中,玩家在游戏中可亲身感受到天气的变化,时间的流逝。四季流转,阴晴雨雪,让玩家在日升月落间,感受三界一呼一吸。

不同的材质得以呈现差异化的质感、纹理与光泽,游戏画质达成质的飞跃。每一帧都能让玩家感受更为丰富的色彩和更生动自然的三界——甚至是建筑上的雕纹回路、长安城中的万家灯火、灵台方寸的一缕星光……玩家都能清晰看见,画面细节纤毫毕现。

限量独家定制游戏礼包,首批Redmi K30 Pro用户优先体验

作为此次合作的首发内容,Redmi K30 Pro与小米游戏中心将携手《梦幻西游三维版》为首批购买Redmi K30 Pro新机的玩家,送上《梦幻西游三维版》神秘限量定制礼包一份。在小米游戏中心下载《梦幻西游三维版》即可兑换优先体验。还有更多三方福利将在小米游戏中心APP内为广大粉丝派发,希望这份尊享好礼,能为玩家的三界之旅带来更多助力!

《梦幻西游三维版》与Redmi K30 Pro、小米游戏中心的合作活动现在已经开启,随着Redmi K30 Pro的上市,越来越多的玩家可以通过它进入游戏,感受HDR 10+标准为游戏画面带来的直观改变。

在未来,《梦幻西游三维版》还将与Redmi K30 Pro、小米游戏中心开展更多的合作活动,为玩家和Redmi K30 Pro用户送去更多福利,敬请期待!现在就与王一博踏入灵动三界,开启专属于你的冒险之旅,为酷爱一博。

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

《梦幻西游三维版》是由网易梦幻西游金牌团队研发的次世代3D即时制手游,延续了梦幻西游的经典玩法、独特的国风美学,并塑造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西游大世界:随心选择的善恶身份、自由结交的仙魔精怪、无定式的剧情发展、开放探索的游戏规则……即刻启程,触摸三界的心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