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8

《一梦江湖》NPC联奏上线 和你弹琴说爱

国民武侠手游《一梦江湖》(原楚留香手游)将于本周上线“琴瑟和鸣”玩法,玩家可以与灵犀侠士四手联弹啦。在古代的时候,文人们将丝丝情意写在琴乐中,弹奏给心上之人,你的Ta听到你的心声了吗?

【灵犀新玩法解锁 合奏古筝】

在《一梦江湖》本周更新后,将解锁灵犀系统的全新玩法——琴瑟和鸣,玩家可以与自己的侠缘NPC一起弹琴啦。合奏中使用到了新的乐器古筝:如果说古琴更适合在幽静的地方独自弹奏,那么古筝则更适合与人合奏,共赏一方好景。玩法推出后,灵犀伴侣方思明、如尘、苏枕雪、陆轻眉将率先解锁。

【解锁方式 好琴赠知音】

玩家若与灵犀侠士姻缘等级达到不解之缘·贰,就能点击“嬉春拾情-琴瑟和鸣”,随后收到一把由他/她赠送的“合意筝”。使用此筝,即可召唤他/她来到身边,发起合奏(仅可召唤至大世界、家园、社区场景中使用)。当你与他/她合奏之时,对方从背后轻揽,伸手共弹。耳鬓厮磨,弹琴作乐,只羡鸳鸯不羡仙。

【趣味弹奏小游戏 音符坠落】

在琴瑟和鸣玩法中,我们采用了音符坠落的玩法,即使看不懂谱子也能玩儿!每首曲子都有三种不同的难度可供各位少侠挑战,少侠可根据自己的熟练程度选择一曲弹奏。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因为不会古筝,而在与灵犀伴侣合奏的时候丢脸啦!

琴瑟相伴,岁月静好,当遇到喜欢的灵犀侠士,不妨“琴瑟友之”,你在与TA合奏时,又藏了哪些小心思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