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畅快战斗无束缚!体验《庆余年》手游中的自由江湖

《庆余年》原著为我们讲述了庆国繁华盛世下的风起云涌,这个世界不仅有庙堂之高,亦有江湖之远。众生万相之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身份和职业的定位。而当你身处《庆余年》官方正版同名手游的江湖中时,你将不再受到职业的束缚。在这里,每个人都可以随心选择自己的武学修习之路,定义独属于你的快意江湖。

【策略博弈 极致体验】

在原著的世界中,无论范闲、庆帝还是四顾剑、苦荷,真正的强者往往在拥有强悍实力的同时也兼备过人的才智,而这正与《庆余年》手游想要构筑的PVP玩法系统不谋而合。在《庆余年》手游中展开一场战斗,精准的操作只是获胜的基础,除此之外,玩家还需要根据战局,适时切换合适的武器,通过灵活轻功身法有效规避伤害的同时,打出最优的连招。每一次交锋都是对操作手法与战斗智慧的双重考验,只有自成体系、灵活应对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

【百家兵器 自由切换】

除了权谋外,自由精神也是《庆余年》整部作品中重要的部分。因此,与大部分MMO游戏不同,《庆余年》手游里没有固定的职业概念,技能和功法与武器关联,从而实现了同一角色的心法与招式随时切换。当你身处《庆余年》手游中的江湖,无论何时何地,甚至战斗之中,你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改变自己的技能和功法路数,从而实现更加自由的连招。 由此,游戏中的战斗也将变得更加充满策略性和不确定性。

【万法随心 招式自组】

即使使用同一把武器,每个人的招式套路也会有各自的风格特点。《庆余年》手游为游戏中的每一把武器都设计了多种效果不同、各有侧重的技能,我们可以根据自己对技能效果的理解,针对不同情况或个人喜好搭配出更具个性化的连招,真正实现各种体系的技能和功法随心使用,就像传说中的武林高手一般“不滞于物,万法随心”。

当你在《庆余年》手游的江湖中与人战斗时,你将体验到真正自由而富有策略性的战斗。在这里,你将不再被职业束缚,多种武器自由切换,招式技能随心组合,这就是《庆余年》手游为我们打造的真实而自由的江湖。

立即预约:https://qynact.web.sdo.com/2019/1104_gw/

关于《庆余年》手游:

《庆余年》手游是一款具备次世代美术品质的3D武侠MMORPG,根据知名作家猫腻同名小说改编,并与2019热播剧《庆余年》深度联动,在世界观、剧情和人物上高度还原原著,塑造一个江湖与庙堂交织的真实世界。游戏以汉唐文化为背景,主打“原著角色亲密互动”、“无门派自由武学”、“无束缚轻功战斗”等特色内容。以生动的经典剧情、仿真的生态设计、深度的世界交互,带给玩家充满沉浸感的体验。

官方微信:庆余年手游(qyngf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