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9

文明盛世《战争与文明》三周年庆典重磅来袭!

文明盛世,三载传承。史诗级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即将于8月初迎来自己的三周岁生日,为了感谢指挥官们三载以来的文明传承,《战争与文明》三周年庆典活动重磅来袭,空前福利好礼大派送!

8月8日 空降好礼

感谢各位陛下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为了庆祝《战争与文明》上线三周年,给各位陛下准备了丰厚的礼物,拆开即得,祝您游戏愉快!指挥官们拆开箱子将有概率随机获得以下种类道具:黄金、粮食、石油、祝福、佣兵。为庆祝上线三周年,本次活动中的礼物箱子所有奖励翻倍。指挥官们所处时代不同,则奖励的内容也有所区别。

周年降价狂欢开启

感谢各位陛下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为了庆祝《战争与文明》上线三周年,活动期间升级所有建筑、科技升级大优惠!8月8日~8月11日,所有建筑、科技、升级降价40%。所有森林清除降价40%。8月12日~8月16日,所有建筑、科技、升级降价20%。所有森林清除降价20%。

周年特训共攀火药

感谢各位陛下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为了庆祝《战争与文明》上线三周年,火药时代再一次升级优惠!活动期间,火药时代所有建筑、科技、升级降价20%。对应序列森林清除降价20%。城镇中心升至火药时代不需要等待时间。

以上就是本次三周年庆典的部分活动内容,想要体验完整周年庆活动的指挥官,欢迎下载加入《战争与文明》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