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4

乔帮主尊酒 11月5日相约《天龙八部手游》天外江湖版本二期

  《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天外江湖版本二期锁定11月5日即将重磅更新,届时不仅将开放包括凤鸣遗迹争夺战、天外帮会宣战、奇兽觅踪在内的诸多新玩法,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自由摆摊交易功能,以及官方账号交易平台也将正式上线。今日,游戏还抢先带来了情怀TVC的预告片,“真乔峰”黄日华帮主归来江湖,与广大天龙少侠相约,把酒言欢重谈当年武侠情。

  解密新版本 诸“新”集结用心呈现

  在即将到来的11月5日,各方翘首等待许久的《天龙八部手游》天外江湖二期版本将如期而至。这个倍受瞩目的全新版本中,诚意满满为玩家准备了众多新内容、新玩法,其中帮会战火升级,凤鸣遗迹争夺战即将拉开战幕。江湖事江湖了,天外帮会宣战,用实力来对话!为了让帮会成员的实力能够得到快速提升,游戏还将推出天外研究玩法,文韬、武略随心发展。除此之外,游戏致敬经典限时开放的奇兽觅踪玩法,还将让玩家重新找回那些年一起下古墓捕捉珍兽的难忘记忆。

  针对自由交易功能的优化,这一次也将有质的提升!游戏不仅将会在凤鸣城场景内开放摆摊交易功能,还将携手心悦共同打造安全的官方账号交易平台,玩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进行角色交易。

  帮主归来江湖 待君重逢再话当年情

  英雄无暮年,天龙不散场,《天龙八部手游》于上周正式揭晓全新代言人身份,他就是《天龙八部》电视剧97版经典乔峰的扮演者黄日华。继代言人KV公布之后,游戏又在今日带来一段预告片首发,“乔帮主”倾情出镜,尊酒相约期待与天龙少侠相约新版本。据悉,“乔帮主”还将化身为天龙情怀见证人,与玩家一起共聊这些年的天龙玩家故事。

  《天龙八部手游》情怀TVC预告片:

  他说,几年前,错过了一个女孩;她说,这么多年,她最难忘的还是不辞而别的师父……江湖虽大,很幸运能够与你相识,江湖有情,很遗憾没能与你相守到最后,这些年的天龙玩家故事,且待“乔帮主”在之后的情怀正片中与大家细细讲述。

  11月5日,《天龙八部手游》全新天外江湖版本二期更新在即,新内容、新玩法即将集结呈现,让战火升级的同时也将让兄弟情义在一次次的战斗中得到淬炼升华。由游戏代言人“乔帮主”领衔的情怀TVC也将在明日正式发布,更多精彩内容一起期待吧!

  关于《天龙八部手游》

  金庸正版授权,《天龙八部》端游原班人马倾心打造,完美传承端游核心特色与经典玩法。游戏以Unity5引擎打造真实3D视觉盛宴,再现聚贤庄、珍珑棋局、琅嬛福地等知名场景,更有乔峰段誉王语嫣等英雄角色指点传世神功,四大经典门派,远攻近战、刺客治疗各具特色,珍兽神器、装备打造、自由交易玩法丰富,还有行酒令、运镖、凤凰古城等快意帮派玩法,营造出一个荡气回肠、快意恩仇的热血武侠世界,完美呈现金庸笔下最宏大的天龙江湖!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