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模拟战:国家羁绊加成——5吴5法流和大魏天下流详解

? ?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大家好,自从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自走棋模式的上线,无数玩家也不断研究阵容和套路,相信大部分玩家都知道王者模拟战中羁绊是十分重要的,若是让9人阵容凑足最高羁绊发挥的作用是很大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吴5法流和大魏天下流。

? ? ? 首先是阵营问题,王者模拟战中有九大阵营分别是魏国、蜀国、吴国、长安、长城、稷下、扶桑、尧、群雄,还有六大职业分别是战士、坦克、射手、辅助、法师、刺客,每名英雄都有阵营和英雄两种羁绊,只有英雄上场才会激活羁绊,根据在场羁绊效果数量不同激活的效果也不同。天赋是随机出现3个供你选择,分为四大类:通用型、英雄及版型、职业强化型、主动技能型。具体细节请看下图,一定要仔细地看一遍如果你想玩好模拟战的话,这是基础中的基础,不要求你全部记住只要有大概的印象就好了。

阵容核心:小乔、周瑜、吕布、孙尚香,一定要重点把这几张牌的级别上到最高,尽最大的努力,并且把装备分配给他们。【小细节】玩模拟战千万不能贪心,如果所有牌都想追三星是肯定不可能的,所以非核心牌升到两星就够了。(1)前期阵容:三吴+三法羁绊(保存实力和存钱)? ? 四个人:周瑜、小乔、周瑜、甄姬这几张都是低金币的牌,前期非常容易刷出来,有较大几率到。这套阵容前期可能会比较弱,不用担心。

? ? 如果前期有墨子、弈星也可以花费两个空格保存下来

(2)中期过度阵容:3吴+5法羁绊(花费金币升级、刷英雄)六人:小乔、大乔、周瑜、甄姬、弈星、墨子,如果弈星没有其他有aoe控制的也可以勉强替补一下。出了这几个英雄后伤害逐渐显露出来,墨子的大很容易出来,可以控制到三四个敌方英雄,一旦小乔、甄姬放出大来伤害直接爆表。

【小细节】如果升级人口的时机把握不准就随大流,看一下其他玩家几级,如果一半左右升级就可以跟着升级了,当然如果你很有钱大顺风也可以提前升级。排放英雄的位置如果不会的话就把核心放中间,其他按肉的程度依次摆放。(3)后期成型阵容:5吴+5法羁绊(基本可以达到85%的胜率)

有了前几个英雄后再把孙策补上就非常完美了,弈星的大控制住他们后接着孙策的大就会跟来,连环控制,可以说这几个英雄除了大乔的控制比较弱以外,其他几个都很强势。孙尚香的话也是一个核心,我们打野怪肯定会随机刷出来物理攻击的装备,这时候就需要一个爆发高的英雄了,孙尚香绝对是不二人选。

?

? ? 如果 后期刷出武则天这种高星英雄可以考虑把大乔换下来。(4)终极成型阵容(基本无解)打到这里基本上这局就结束了,当然,万事都有例外,假如你还有对手,最后你可以补上一手吕布,绝对强势。

?(5)装备分配问题五吴五法流的阵容核心是小乔、甄姬、孙尚香,吕布也算一个,前中期装备围绕他们两个选,后期有多余的法术装就给武则天。孙尚香装备毋庸置疑,哪个伤害高哪个给她,比如破晓、无尽战刃、破军等小乔装备和孙尚香一样,伤害高的都给她,比如博学者之怒、法穿棒、贤者之书、金身,金身一定要给小乔或甄姬,给他们的话有可能会放出两次大招,伤害会更高。二、大魏天下流

阵容核心是曹操、甄姬、蔡文姬、吕布,但你要重点把曹操蔡文姬这两张牌的等级升高,把装备分配给他们。(1)前期阵容的选择(发育为主,尽量不要乱花金币,就算连输也会有金币)这里最理想的就是曹操、甄姬、典韦、蔡文姬,这几张牌前期很好来,四个人口全是魏国,羁绊加成比较明显,羁绊内容文章开头已给出。

总之前期原则就是:必拿典韦和蔡文姬,然后看牌运调整组双战士或双坦克的羁绊都可以,没有特别具体固定的阵容。(2)中期过度阵容:4魏+2战士六人:曹操、甄姬、典韦、蔡文姬、夏侯惇、司马懿,这套阵容有真伤,有刺客可以切后,也有回血有控制,很理想,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蔡文姬不要摆的太靠前,不然大招都还没开出来就没了,就没什么用了,

(3)后期成型阵容:八人:曹操、甄姬、典韦、蔡文姬、夏侯惇、司马懿、墨子、钟无艳

来到这个阶段就只有一个任务就是刷吕布,拿到吕布先替下司马懿,有两星吕布的话基本就稳了。(4)九人口:曹操、甄姬、典韦、蔡文姬、夏侯惇、司马懿、墨子、钟无艳

(5)装备分配核心是曹操、甄姬、蔡文姬、吕布前中期装备当然优先选择他们。

曹操装备一些攻速减cd的装备甄姬装备,阵容就只有她和墨子两个法师,个人认为优先甄姬,其次考虑墨子

蔡文姬装备,直接给他肉装就好了

吕布装备,由于已经到后期可以给他一个破军,其他就不用太考虑

总之,没有最厉害的阵容,有的只是他们阵容之间的克制关系和发牌问题,有时候这套阵容很厉害有时候不堪一击,多掌握几套阵容还是很有必要的。所以更多的阵容还需要大家多多在排位中进行实战探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自走棋王者模拟战的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王者模拟战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