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驱魔先遣队集结! 《异次元战姬》AppStore预下载开启

  魔物蠢蠢欲动,先遣队火速集结!今日网易游戏超人气3D动作都市驱魔手游《异次元战姬》AppStore提前开放预下载,并且在现实世界通过网络直播,首度探秘妖魔滋生地。让你在游戏内外行走世间,一起化身驱魔师降妖除魔。

《异次元战姬》声优山新
《异次元战姬》声优山新

先遣入驻 提前24h抢鲜下载

  网易开发的3D都市驱魔手游《异次元战姬》登陆App Store平台,今日游戏就将开放预下载,天衣觉醒、战姬无双,与女王大人山新一起开启驱魔之门!宝木中阳、夏磊、幽舞越山等一线豪华声优阵容加盟,尽情享受耳控福利。

《异次元战姬》声优宝木中阳
《异次元战姬》声优宝木中阳

  游戏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通过全动态3D高精建模技术、多层次立体场景设计和电影级的光影效果渲染,完美打造出了一个真实且充满危机的现代都市,一切冒险都将开始于此。玩家将化身斩妖除魔的驱魔者,行走在满是妖怪的都市里,斩杀魔物拯救世界。

直播coser
直播coser

直播互动 探秘妖魔滋生之地

  毫无疑问,相较于市面上其他二次元手游,《异次元战姬》的末日都市题材会显得非常新颖、独特,同样在现实世界里,末日与都市的主题也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因此9月28日当天19:00,游戏官方还将邀请人气主播“依然小智”,围绕探秘妖魔滋生地这一主题,对魔都超恐怖鬼屋进行实地冒险。同时还有美女Coser化身游戏女主莲花作陪,而玩家在体验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在B站观看直播,和UP主在现实世界中一同展开一场驱魔之旅。

妖魔滋生的末日都市
妖魔滋生的末日都市

激燃战斗 豪华声优强势助阵

  得到雷龙力量的天才女高中生剑士莲花、从冥界的黄泉派来的死神后裔江林,还有怪盗延开以及成仙得道的九尾狐美狐,《异次元战姬》为广大玩家带来个性特异的游戏角色,并且打造个人专属武器、招式体系,让动作演示和技能出招能为流畅华丽,带来与众不同的激燃ACT体验。更为出彩的是,游戏还力邀山新、夏磊、洪海天、宝木中阳等知名声优配音,让战斗更具代入感,每一次对决都酣畅淋漓。

华丽的动作特效
华丽的动作特效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