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海量福利欢聚周年 大话西游手游国庆活动即将开启

  随着《大话西游》手游周年庆典火热来袭,普天同庆的国庆佳节也即将来临,官方将开启国庆、周年庆双节同欢福利活动,“博状元”、“烟花盛典”等一系列游戏内节日趣味玩法将再度上线,珍稀神兽等海量游戏福利等你来拿!

  官方还将联动人气女子组合BEJ48,为玩家送上大话主题海报福利,大话一周年玩家祝福集锦视频也将首度曝出!与此同时,参与周年庆创意H5,与陈翔一道送上大话周年祝福,赢取Beats Solo耳机等惊喜好礼,共享国庆周年庆双节同欢!

  举国同欢赢神兽 国庆周年双节福利火热来袭

  在《大话西游》手游一周年庆典火热来袭之际,举国欢庆的国庆佳节也将于明日来到,国庆周年庆双节同欢福利活动即将震撼开启,海量游戏内外玩家福利即刻发送!国庆佳节时期,官方将举办“胡歌家园设计大赛”,胡歌见面机会等丰厚明星专属福利等你来拿!参与全新“博状元”、“烟花盛典”、“使者来朝”等国庆周年庆游戏内福利玩法,还有机会赢取珍稀神兽白泽、五常神兽等重磅游戏内奖励!丰厚福利先到先得,赶快前来吧!

  双节同欢福利活动专题链接:http://dhxy.163.com/2016/hxsd/

  胡歌家园设计大赛专题链接:tuku.dhxy.163.com/s/hg/

  喜迎国庆周年盛典 BEJ48大话主题海报首曝

  为了庆祝周年庆盛典以及国庆佳节的到来,近日一组《大话西游》手游 X BEJ48大话人物角色海报首度曝出!作为国内优质的流行乐女子组合,众位颜值惊人又才华横溢的年轻美少女将为玩家带来了惊艳的大话COSER秀,生动还原了“夜溪灵”、“幽梦影”、“燕山雪”等大话人气游戏角色。BEJ48乐团青春、欢快、有趣的流行风格,让玩家同样感受到大话畅快、欢乐的游戏气氛,邀所有大话玩家奔赴江湖,体验精彩游戏人生,同享国庆周年双节狂欢!

  玩家送福齐贺周年 大话一周年祝福集锦视频首曝

  9月17日,《大话西游》手游已迎来一周岁生日,周年庆主题活动月正火热开展中!在这普天同庆、玩家欢聚的时期,官方特意曝出了一段大话玩家、粉丝周年庆祝福集锦视频,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粉丝们,用相同的祝福手势为大话一周年庆生,同时也邀请更多玩家、朋友加入大话西游的温馨大家庭,体验精彩的游戏交友快乐,感受大话传奇江湖魅力,共享国庆周年狂欢盛宴!

  周年庆玩家祝福集锦视频:

  玩趣味H5庆大话一周年 与陈翔嗨歌赢惊喜好礼

  周年庆典的精彩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作为献给《大话西游》手游一周年的祝福,官方于近日推出了“大话庆生趴”周年庆趣味H5小游戏。陈翔将作为神秘嘉宾出现,亲自弹唱“生日快乐歌”,并同参与玩家一道合唱,共同祝福大话一周年生日!与此同时,玩家在最后吹灭蜡烛时,还有惊喜好礼哦!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Beats Solo耳机等周年庆玩家专属福利!赶快前来参与吧!

[编辑:大镜]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