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才就是力量 《海域争霸》副官系统详解

  在《海域争霸》游戏中,由于船长本身技能位和属性值受到了比较大的限制,提升起来困难异常,因此玩家想要增强自身舰队的实力,还需要在其他方面做些功课。而在这时,雇佣一名合适的副官来作为船长属性和技能的补充,则是性价比最高的辅助手段。

  副官分类

  在当下的游戏中,每位船长都可以雇佣8类天赋异禀的副官,分别可以对舰队的经验、船长的技能、船只的速度、舰队的战斗能力进行百分比的加成。不同的副官加成的比例有一定区别,不能互相转换,因此玩家需要对自家的船长进行战略上的定位,不要雇佣不需要的副官。

  副官雇佣

  玩家可以在训练界面中花费1个“副官雇佣令”雇佣相应的副官,每一个雇佣令可以雇佣副官一个小时,并增加相应副官对应亲密值,当亲密值达到一定数额后,副官的等级便会提升,额外提升的效果便能大幅度增加了。

  雇佣选择

  当然,因为雇佣令也是相对有限的,因此玩家对于副官的雇佣亦需谨慎。通常情况下,玩家在新增了适合的传奇船长后,需要雇佣经验教导官快速提升等级;在大额度跑商或者运输神秘商品时雇佣操舵手。其他类型的副官,玩家尽量只在紧急情况下雇佣,毕竟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关于《海域争霸》

  《海域争霸》是一款环球贸易探险手游,招募各大传奇船长,打造最强舰队。独有的创新海图系统,公会战港口战一触即发!来吧,在海上征途中抗击海盗,争夺港口,重回航海经典时代,感受正统航海情怀,铸造你的海上帝国!6.30,我们公测来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