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神武2手游录像大厅开放 精彩镜头不容错过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正式开启!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门派转职系统、新宠物、新等级、新地图等精彩内容都已经和玩家见面,记录游戏每一回合精彩的录像系统也闪亮登场。想要在游戏里随时观看精彩的PK?想要把每一次精彩的战斗都分享给好友?那么一定不能错过全新推出的录像系统!精彩不容错过!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扫描二维码,免费下载神武2手游

  全新录像大厅隆重上线

  为了给新手玩家提供一个学习大神策略的平台,同时也为了给高端玩家一个展示自己技术的平台,《神武2》手游全新推出录像系统。玩家等级≥40级即可进入录像大厅观看精彩录像。通过主界面右下角新增加的“录像”按钮进入录像大厅,玩家可以观看到来自全服玩家精彩的“剧情战斗”、“竞技场”“首席争霸”“生存大挑战”等内容,同时玩家还可以对喜欢的录像进行点赞和分享,每周点赞分享最高的录像还会被收入最热门录像合集,让全服玩家感受每一回合的精彩!

录像大厅
录像大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南小鸟]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