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海上劫掠时代开启《大航海之路》黄金航路玩法详解

  明日,《大航海之路》首个新资料片——“骇浪横行”,即将携“黄金航路”、“科林斯桂冠竞技”、“钓鱼玩法”三大全新玩法震撼上线!作为游戏十一月最为重磅的更新内容,在全新推出的“黄金航路”玩法中,船长们将首次化身海盗或是海上护卫队,开启无尽的金币、资源争夺,海上掠夺时代即将来临!

  守护还是劫掠? 黄金航路即将开启

  他们隐藏在黑暗或是风暴当中,行动迅速并且极度残忍,除了永远的利益,他们没有其他任何信仰,他们是海面上最让航海家胆寒的组织——一群被称作“海盗”的极端势力。

  无论是“黑胡子”、“棉布杰克”,还是所有和他们一样,有着杀戮和劫掠嗜好的知名海盗,都曾经亲手摧毁了无数过往商船的跑商理想。而这一次,这些习惯出没在未知海域、曾经无往不利的“海上猎人”,将面对来自海上护卫队的严酷挑战!

  作为网易首款航海冒险手游《大航海之路》首个新资料片中,全新加入的对抗类主题玩法,“黄金航路”将为航海迷重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海上丝绸之路”,迎来护卫队与海盗之间的首次正面角力!

  机遇与危机并存 还原真实跑商之旅

  在即将全新开放的“黄金航路”玩法中,船长们不仅可以通过独立或是组队的方式,化身为危机四伏的航行途中,商船队伍最倚仗的依靠;更有机会以海盗的特殊身份,体验海上金币劫掠的惊险刺激!

  想要加入商船护送队伍的船长,可以前往阿姆斯特丹、伦敦、马赛、里斯本、塞维利亚五大港口,领取全新“黄金航路”任务。船中所运输的金币总量以及宝船规格(分为普通运宝船、高级运宝船两类),将完全由运输队伍提供和决定,投入越高收益越大,同时也将面临更大的劫掠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大航海之路》都将为“黄金航路”玩法设立两个双倍时间(12:00-14:00、19:00-21:00),在此期间,无论是商船运输收益,还是海盗的劫掠收益都将成倍提升,一场更加激烈的海上金币争夺,即将以一种略显惨烈的方式火爆上演!面对暗处蠢蠢欲动的海盗团伙,你和你的护送团队,是否有捍卫黄金航路的勇气、决心?

  作为十一月献给所有航海迷的又一惊喜,即将于明日开启的《大航海之路》首个新资料片,不仅将为广大航海爱好者首度开启“黄金航路”、“科林斯桂冠竞技”、“钓鱼玩法”三大主题玩法,更多游戏细节优化,也将为船长们还原一个真实丰富的航海冒险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dhhzlsy/

[编辑:南小鸟]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