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9
手游推荐 

自由交易来了!《如果的世界》商会系统首度开启

  Hi,米娜桑!这里是喵酱。纯正日漫风回合手游《如果的世界》于11月3日进行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中,不仅有此前曝光过的阵营领袖玩法,呼声极高的“商会系统”也已经在各平台1服开启试运行!同时,水晶试炼奖励翻倍的活动也在火爆进行中呦~详情请看喵酱的详细解读~~

自由贸易时代来临
自由贸易时代来临

  商会试运行,珍稀道具自由交易

  商会旨在为玩家提供一个自由贸易,互通有无的平台,神兽石、技能书等稀缺道具均可在商会中进行买卖。商会交易使用金币作为寄售货币,同时为了防止不良商贩倒买倒卖游戏金币,所有寄售道具的基准价格由系统配置。不过呢,玩家是可以在一定区间内调整售价哒~~喵酱小提示,从商会中买来的道具不允许再次倒卖哦!

商会系统界面
商会系统界面

  阵营领袖玩法上线

  每周六00:00至周日22:00是阵营领袖选拔的报名时间,拥有“一级侯爵”以上称谓,且等级超过50级的玩家均可以参与领袖选拔。阵营领袖将获得领袖工资以及特殊称谓等奖励。而且,还将在噗呦噗呦市拥有一座与自己的角色形象相同的NPC塑像,接受市民们的敬仰~ (=?ω?)?

阵营领袖玩法上线
阵营领袖玩法上线

  水晶试炼双倍奖励限时开启

  为庆祝《如果的世界》穿越次元之门,获得苹果AppStore首页推荐!11月2日-11月9日,水晶试炼奖励双倍,以此感谢米娜桑的坚持与守护!

水晶试炼奖励翻倍
水晶试炼奖励翻倍

  商会系统上线,自由贸易时代来临!两派领袖选拔,阵营对决再度升温!更有海量福利,限时大放送~~米娜桑,对本次的更新内容是否满意呢?《如果的世界》精彩纷呈,还有更多乐趣等你来探索呦!

  为什么要玩《如果的世界》?

  1、唯一【日漫风格】的回合游戏,萝莉、御姐、萌叔、高冷男、热血君、元气娘随意扮演!

  2、宠物可以【进化】的回合游戏,小龙超进化后变身为巨龙!

  3、武器可以【变型】的回合游戏,刀变型为枪,镰变型为剑,锤变型为炮!

  4、深度社交,阵营、公会、拜师、收徒、结婚、结拜,组队,好友,一应俱全!

  5、【正统】回合制MMORPG手游,《神雕侠侣》《魔力宝贝》原班人马续作!

  6、多名超人气动漫声优加盟,为游戏剧情全程配音,宛如置身动漫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rgssj/

[编辑:cooper]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