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
手游推荐 

大唐好声音开幕!《大唐游仙记》双十一庆典不剁手尽情嗨

  今天是一年一度属于广大单身狗们的重要节日。没有情缘的你是否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深深恶意?又或者是在为已经结束的疯狂剁手而后悔不已?本次双十一,自带浪漫社交属性的网易国风浪漫回合制手游《大唐游仙记》暖心推出了单身节特别福利活动,助力广大玩家脱离单身尽情嗨!

  【三“声”有幸 唱响大唐】

  空有一副好歌喉,却苦于没有舞台大显身手?大唐好声音等你来唱!

  11月10日至11月20日,玩家只需录制歌声,上传靓照即可参与“大唐好声音”活动票选。票选出的优胜玩家即可获得绝版称谓、上线通告和仙玉奖励!除参赛选手外,围观群众也有机会得到专属福利。只要为心仪的选手投票、送花,就有可能获得“知音”独占称谓奖励!此外,本次大唐好声音还将开放跨服榜单。

  群英荟萃,同场飙歌,这个单身节,一起来听全服好歌声!

  【锦书谁与寄 有缘诉衷肠】

  千里姻缘一线牵!这一次,《大唐游仙记》将化身月老,助你成功找到有缘人!

  众位玩家可在大唐因缘树下寻找有缘人一诉衷肠。匹配到有缘人后系统将自动开启八小时的匿名聊天,如果双方都觉得对方有缘,则可点击右上角“有缘”按钮结为有缘关系,揭晓对方的真实身份。结为有缘关系的玩家更可获得参与“一期一会”玩法的资格。

  如此千载难逢的脱单机会,还不赶紧把握!

  【萌宠有奇缘 灵巧知我心】

  不想找情缘?那不如来一段宠物奇缘?孤单的日子有它陪你度过。

  双十一活动期间,单身的玩家都可以领养到一只可爱的宠物狗,非单身的玩家也可寻找金秋仙子进行领养。领养的宠物狗将始终陪伴在诸位玩家的身边。玩家可以与其对话、玩耍,培养好感度。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按照好感度的等级领取相应奖励。

  这个单身节,与萌宠共度,结下一段不解之缘,大概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一期一会 世当珍惜】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男女双人玩法一期一会再度惊喜回归。该活动只有拥有侠侣关系或者有缘关系的玩家才能参与。所以对此活动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前往因缘树寻找有缘人,也可在月老前结为侠侣确认关系。

  此外,该活动需要依靠女性玩家独特的“洞察力”。由于怪物仅女性角色可见,因此需要女玩家指挥男玩家寻找到怪物。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双方即可以获得奖励,同时也证明了双方的确心意相通。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一期一会的默契大考验,还不赶紧来应战!

  【蓝色妖姬 惊艳特效】

  南国有佳人,容华若桃李,自古美人配娇花。

  活动期间,金秋仙子处将限时出售特殊的鲜花——蓝色妖姬。蓝色妖姬可以赠送给异性或者同性好友,增加友好度,超过5朵时可将赠言全服通告,超过9朵时更伴有全新爱心特效。其中一束和一捧蓝色妖姬更有特殊寓意和超值折扣。

  送上蓝色妖姬,让全服见证你们爱的宣言 !

  【侠侣情缘 撩妹正当时】

  趁着双十一单身狗纷纷抱团,此时不撩妹更待何时?

  双十一活动期间,结为侠侣的费用将降低为平时的八折,还不赶紧带上自己心爱的妹子组团成亲去!

  【双十一礼盒 开出稀世珍宝】

  这么重大的节日,怎么能没有好礼相送?

  活动期间,大唐推出双11礼盒,内含贪狼宠物蛋、高级兽决、灵兽魂魄等稀有道具。贪狼宠物蛋可开出一个稀有宠物——“锁魂贪狼”。过节的同时可别忘了要给你的灵兽宝宝们喂狗粮哦!

  这个双十一,全新玩法、别样活动、多重福利,尽在大唐!让我们相约《大唐游仙记》,告别单身,开启全服热恋!

  【关于大唐游仙记】

  《大唐游仙记》是网易首款3D回合制手游,2016年诚意大作,最受期待的3D回合制MMO手游,有颜又有料!传承网易西游15年正统血脉,顶尖美术资源打造,是网易首款3D回合制手游,还原了MMO端游体验。游戏拥有电影级3D画面,带来身临其境之感!经典回合,海量趣味玩法,轻松无负担;六大个性门派,全新技能体系,战斗更具新意!游戏还有捏脸换装系统,实现万人同服不撞脸,更有真人社区,轻松交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dtyxj/

[编辑:Astory]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