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
手游推荐 

支配海上商船的恐惧《大航海之路》海盗突袭技巧

  酒杯碰撞的清脆声响,成功抵达后的肆意喧闹,唤醒了密林里维京人好战的天性,他们如同发现新大陆一般,忙不迭地化身愤怒的狂战士,袭击并摧毁一个又一个路过这片海域的投机商。由于各地首府的放任,这些海上暴徒,甚至还拥有了“私掠许可证”,成为所有商船的梦魇。在《大航海之路》当中,你同样可以加入海盗的阵营,以最无畏的姿态,分享劫掠金币后的狂喜。

  化身冷血海盗 开启劫掠之旅

  作为《大航海之路》当中深受船长推崇的对战玩法,当你化身让人不安的冷血海盗,金币便是你劫掠的唯一目标。放弃那些固有的英雄主义,你所劫掠的对象,都是超过55级的资深航海迷,组队前往,将会大大提升“狩猎”的成功率。

  依据海盗“唯利是图”的法则,你需要首先根据不同的经商航线,决定想要入侵的海域。这里主推非洲黄金海岸三个金钻出货港口连线上。金钻珍珠作为最稳定的跑商赚钱路线,能给所有成功完成劫掠的海盗,带来丰厚而稳定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过往商船造成数百万航海币劫掠损失的同时,你同样需要提防来自正义势力的“讨伐”,任何的粗心大意,都将有可能造成难以弥补的航海币损失。身为一名危机意识极强的海盗,为了将讨伐的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你需要随时注意船上携带的航海币数额,并尽可能的将它们兑换成“不动产”(例如在海市里购买二级船装)

  除了丰厚的航海币奖励之外,不断累积的成功劫掠,还将为船长赢取数值不等的“通缉值”,提升这一表征恶霸属性的特殊数值,船长还将有机会迎来更多专属称谓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每艘被成功劫掠过的船只,将拥有3小时的保护时间,3小时时间之内,将无法被再次劫掠。所以遇到心仪的商船,尽量拽满帆力,抢在所有虎视眈眈的海盗之前行动,也是一名令人称赞的海盗成功的秘诀!

  开启无拘无束的海盗之旅,劫掠更多的金币财富,让海盗的旗帜飘扬在更多的舰船之上,创造属于你自己的全新海盗传奇!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dhhzl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