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0
手游推荐 

红将现世 《阴阳西游》 新版本震撼上线!

  神将出世,战火重燃!魔化变身手游《阴阳西游》新版上线,修罗之地的大门现在正式开启,上古武魂齐出世,带你踏上一段传奇的取经之路!超红神将“赵云”、“诸葛亮”正式加入你的队伍,陪你闯荡凶险的“修罗之地”。各路英雄究竟谁能登上荣耀的巅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将现世 势不可挡】

  有勇有谋有颜值的赵云是蜀国五虎将里最帅气的一位,在战场上他所向无敌、战无不胜。本应沉睡的他,因天魔的侵入而逐渐苏醒从而成为《阴阳西游》中全新的上古武将。

  代表着忠臣与智者的诸葛亮,是众人心中的军师。因谋略过人、智勇双全,被后人称赞不已。同样因天魔出世而被惊醒的他,也成为了上古红将。

  红色品质的武将,不仅拥有独特的外观和炫酷的技能特效,还能变身释放出强大的战力。游戏中唯一两位红将“赵云”与“诸葛亮”,可释放“连斩千军”的技能,瞬间击杀敌人。

  【修罗之地 人间禁忌】

  修罗之地本是一片人间的禁地,因为天魔的降临导致天地灵气发生混乱。无数英雄在此地厮杀争斗,唤醒了沉睡的武魂……

  新战场“修罗之地”正式上线!跨服作战,全民比拼!

  挑战“修罗之地”即可获得“红将精华”,可兑换红色武将碎片,合成全新武将。

  挑战“修罗之地”累计积分可定级段位,从青铜到王者,全服大比拼!

  生命不止,战斗不休。登顶最高段位争夺最强王者,最终成就最强玩家!

  魔化变身手游《阴阳西游》新版即刻上线,超级红将闪亮登场,闯荡凶险修罗之地,更多精彩,等你亲自体验。

  关于《阴阳西游》

  年度首款变身手游《阴阳西游》魔性来袭!众多古典神话名著角色,穿越来袭陪你踏上新奇取经之路!Q萌人设,萝莉御姐萌动相伴!全新神魔武将变招连连,陪你一起颠覆西游剧情!凌驾众生的巅峰战力,轻松迎战西游路上的魑魅魍魉!更有首登就送超级橙卡红孩儿、15万元宝等逆天福利,助力闯荡西游巅峰之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yyx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