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2
手游推荐 

国服玩法6月开启 《星娘收藏》机甲资料公开

  由深谙二次元之道的角川游戏开发的少女星战手游《星娘收藏》将于6月底正式开启第三次测试。据国服养护组称,本次测试在日服原本的基础上全面优化了游戏界面和机甲设计,同时对游戏数值和流程进行了全方面的梳理,让玩家能在游戏初期快速掌握游戏玩法、体验游戏的乐趣。与此同时,国服还将加入大陆地区专属玩法,将游戏世界观和游戏玩法深度绑定,增加线上线下的代入感、加强玩家与玩家间的联动。现在登录官方网站就有机会获得第三次测试的资格。

  作为一款二次元和各种萌妹子的游戏,其中出现完整的机甲元素一直是本作粉丝讨论的热点。本次测试将会更新大量六星机甲,所有机甲都是通过机甲扭蛋获得。同时,本次测试还优化了机甲培养部分,机甲不仅可以强化,还可以按照每位玩家不同的战斗偏好进行属性分支的衍生培养,大大加强了机甲战斗搭配的策略性。提前偷跑的六星机甲中,在外形上分为拟人型、拟兽型、拟物型,所谓术业有专攻,外形的不同也决定着机甲在战斗属性上的表现。喜欢机甲元素或是战略搭配的玩家,不要错过国服专属玩法的抢先体验机会哦~

3、4
3、4

  >>>本次测试可以体验到的优化内容:

  【游戏内部分】1、火力系统革新,将机甲与武器合二为一,专注战斗机器培养,降低新手舰长的理解成本,加速世界观了解进程。

  2、星间科技得到大幅提升,机甲不仅可以进行强化,还可以按照舰长们的偏好定制。根据星娘们的战斗属性,打造专属的星间战队。

  3、宇宙意志更新,世界观更迭,更曲折离奇的剧情......和星娘们一起,寻找宇宙的真相吧!

  【界面优化调整部分】1、“星群号”整体重装翻新,游戏界面整体迭代,信息展示上更加集中、视觉感官上更加美观。

  2、配合火力系统革新,新增功能界面,部分旧界面调整优化。

  【新机甲、主题星装登陆“星群号”】1、更多全新设计的机甲登陆。拟人型、拟兽型、拟物型机甲,总有你所爱。

  2、更多精美立绘首次实装。为星娘们换上当季时装吧,这个时代颜值才是正义!能力也会随着颜值上升大幅提升哦~

  各位准舰长准备好了吗?恢弘宇宙的人形机兵战争一触即发!引导星娘们获得每场战斗的胜利吧!

  【《星娘收藏》游戏简介】

  《星娘收藏》是由日本角川游戏研发、奥飞游戏独家代理的首款少女机甲星战手游。讲述星娘们携手对抗宇宙黑暗力量的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星娘们的舰长,引导她们获得最终的胜利。游戏从剧情、美术、人设、声优、音乐五个维度为玩家塑造了一个绚丽的宇宙空间,同时配合跨时代的3DCG机甲演绎全新银河激战,加之上坂堇、水树奈奈等日本一线声优倾情加盟,势必为玩家打造原汁原味的宇宙幻想物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xns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