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
手游推荐 

龙族秘史 《炎之轨迹》天空图书馆开放

  《炎之轨迹》夏日清凉版本今日正式更新,终极副本天空图书馆开放,飞龙赛勒斯蒂登场。更有全新活动商店,九大福利来袭,和飞龙一起欢闹夏日吧。

  天空图书馆开放 飞龙登场

  随着天空图书馆的开放,《炎之轨迹》四大副本活动也终于全部开启了,上古迹奥创造的世界上最棒的图书馆,传说可体验书本故事的图书馆来了!本次更新,在天空图书馆中,不仅将有最激动人心的故事以供体验,还同步开放了金币商店,全新福利装备金币十连抽,SS套装等你来。

  本次天空图书馆的开放,带来的首个可体验的故事,便是是飞龙赛勒斯蒂和最美女神叶卡捷琳娜的温情故事。龙妈的由来终于揭晓!守护小叶卡,开启副本挑战,获取水晶,召唤最强的辅助之神赛勒斯蒂。

  九大活动助力 福利来袭

  在《炎之轨迹》中,每月的活动商店福利可谓是各位公爵翘首以盼的,在本次夏日清凉版本中除了天空图书馆的开放,还带来了新的活动商店福利:全套装备套装,万能基因,装备超越券等超值道具福利登场。

  除了活动商店的更新,本次新版本还将带来九大福利活动惊喜。各地区金币和经验双倍加成,灵魂装备特别礼包、全套装备福利等助阵公爵清凉一夏。

  最强力的飞龙英雄,最诚意的福利活动,日式战棋王者《炎之轨迹》携手终极副本天空图书馆开启夏日狂欢。今夏有你,化身公爵,征服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yzg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